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10/5/2008 1:11:00 AM
如果他再多一条“抢断之后立刻交给小法并大步向前奔”的特技 那维埃拉也得跪他
37°2 - 10/5/2008 1:12:00 AM
抢断之后立刻交给小法,并时刻围绕在小法周围才是
枪手风之子 - 10/6/2008 7:07:00 PM
迪亚比我不看好,粘球其实还不算大问题
关键是他防守也不行,别看他腿长,但防守站位和防守技术特别差,基本很难靠贴身缠斗和预判抢到球,所以往往不得不在失位后铲球,难免红黄牌大户;当然,你可以说V4当年是英超第一拿牌王。。。
枪手风之子 - 10/6/2008 7:09:00 PM
迪亚比我觉得还会是多面手,其实我对他要求不高,我给他定的模板是大菠萝
michaelluofang - 10/6/2008 7:27:00 PM
大菠萝是谁- -
菠萝好吃 西瓜难撼:green8:
枪手风之子 - 10/6/2008 7:29:00 PM
博罗夫斯基 我喜欢叫他大菠萝 身高接近2米 却能胜任中场全部四个位置
michaelluofang - 10/6/2008 9:25:00 PM
我差点就以为是前世界最佳右后卫巴勃罗了- -
37°2 - 10/6/2008 9:37:00 PM
断腿的那个吗:default4:
37°2 - 10/6/2008 11:21:00 PM
目前已有2个入球3次助攻的巴西小将本被当作组织者角色培养,但传球火候和经验比小法还相距甚远。看到同伴职责未竟,小法难免瞻前顾后,无形加大肩头重负。之前谈到德尼尔森,小法就表示:“他和我类型有些相似,和他搭档,意味着我要更多参与防守。”
德尼尔森出现在中路让小法拿球组织的机会比以往少了很多,本场比赛德尼尔森的传球次数达到82次,为全队最多,但即便如此,球队最有威胁的进攻几乎都是由小法策动,如果不是德尼尔森搭档,枪手的表现本不该如此。
赛后天空体育给出的点评让人恍然大悟:“德尼尔森?他的存在可有可无,几乎没参与比赛,甚至,他让小法感到无可奈何”。而上季却是不同风景,在赫列布、弗拉米尼和小法的中场三人组中,西班牙人如鱼得水,突前时有过人王赫列布在前开路,退守时又得弗拉米尼在后拱卫,中场默契提升了组织效率。
sd123kb - 10/7/2008 12:46:00 AM
过人王赫列布?: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10/7/2008 1:10:00 AM
他可是以前拉科大爷伦多伊罗眼里的齐达内
sd123kb - 10/7/2008 1:13:00 AM
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
37°2 - 10/7/2008 1:22:00 AM
德贾明哈
37°2 - 10/8/2008 10:12:00 PM
如果他来的那个赛季,里瓦尔多没去巴萨的话
德贾明哈+里瓦尔多 :default4:
37°2 - 10/10/2008 9:24:00 PM
迪亚比
你快回来
cscscs - 10/11/2008 12:21:00 PM
靠玻璃迪?算了吧,不用洗直接睡
tomcat - 10/11/2008 2:07:00 PM
上小巴西更不放心
Jack·Wilshere - 10/19/2008 7:16:00 PM
现在哪个队过咱的中场不像吃饭.....——不是吃饭,是喝汤。吃饭还要嚼的..........
阿宝 - 10/19/2008 7:20:00 PM
又被你翻出来了?
Jack·Wilshere - 10/19/2008 7:36:00 PM
因为
现在哪个队过咱的中场不像吃饭.....——不是吃饭,是喝汤。吃饭还要嚼的..........
Jack·Wilshere - 10/30/2008 1:57:00 AM
上BBC的球队统计
Club Stats看了一下,有一个数据很关键 ,就是球员拿黄牌的数量。
顺序如下:克里希5张,宋4张,法布雷加斯3张(都是联赛中),萨尼亚,德尼尔森(联赛1张)和阿德巴约都是2张,还有6位拿到一张黄牌(范佩西,本特纳,纳斯里,加拉,图雷,迪亚比)。
一个全队的组织核心,居然要为了抢球和断球而不断犯规,保护和协助小法的人哪里去了?
与上赛季前9场成绩比,我们本赛季的成绩似乎和小法的数据比较一致?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teams/a/arsenal/club_stats/default.stm
怪兽叔叔 - 10/30/2008 2:30:00 AM
妈的,好像见过这个贴,转也转得有深度点嘛,日
37°2 - 10/30/2008 3:41:00 AM
某人博客有这个Club Stats链接
观点还真一致啊
活着为什么 - 10/30/2008 3:51:00 AM
拿牌跟核心不核心没有什么必然联系吧
37°2 - 10/30/2008 9:00:00 PM

阿森纳还没填好弗拉米尼这个坑
fintanwxy - 10/30/2008 9:37:00 PM
唉,弗拉米尼,温格。两个人应该对掐。
cscscs - 10/30/2008 9:43:00 PM
你看下小法拿的3张黄牌,第一张忘记了,第二强我记得是报复性动作,当时已经大比分领先了,小法还跑到对方左上角报复。第三张是为了传丢球补防,好像是补纳斯里的防。
小德子倒是很干净
37°2 - 10/30/2008 10:57:00 PM
本赛季的阿森纳肾亏最严重
Liquid000 - 10/30/2008 10:59:00 PM
自己挖了坑往里跳,明明有两个很不错的后腰(Flamini和Diarra)却两个都不要,现在是买单的时候了。
tomcat - 10/30/2008 11:01:00 PM
温格聪明反被聪明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