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awk - 9/28/2008 11:23:00 AM
这个赛季输球完全可以理解,但是年纪轻轻才刚上位就开始轻敌,有点让人火大
fflowers - 9/28/2008 11:27:00 AM
楼上所言甚是
bluehawk - 9/28/2008 11:43:00 AM
we trust,forever
donaven - 9/28/2008 11:44:00 AM
顶一下楼主,顺便更正一下,标语是“IN ARSENE , WE TRUST", ARSENE是温格的名字,跟阿森纳就差两个字母,所以说教授是天生执教阿森纳的。最后还是这句,不论战绩如何,永远支持阿森纳!!!
ff51 - 9/28/2008 11:50:00 AM
输球可以接受,假球绝对不能接受
我爱我厂 - 9/28/2008 1:00:00 PM
应该不是假球的
sd123kb - 9/28/2008 1:20:00 PM
不假的,最后几个机会明明是我们发狂了要找回来,压得他们门将爆发了。
不管怎么说,阿森纳加油。
绯花 - 9/28/2008 2:19:00 PM
现在的问题恰恰是需要真正能突破的边前卫
别看沃考速度飞快,他那个本事只有反击的时候用得出来
真正阵地战的时候你看他什么时候面对对方边后卫能摆脱掉对手,传球就更垃圾了
疯子说我们现在老在禁区前围着对手转圈圈,把责任归咎于法布
其实责任在两个边前卫,他们拿球后不敢突破,只能又把球横传回中间
组织上有法布了,我们现在需要的是能过掉后卫突入禁区的边前卫啦
天地一火枪 - 9/28/2008 3:41:00 PM
西汉姆那场我也觉得是假球。
假也说不上, 就是为了报答一下之前赛季最后一战西汉姆力阻热刺,让我们保住了第四名。
没这三分,西汉姆铁定降级,算是报恩吧!
christmasnow - 9/28/2008 6:04:00 PM
那场是假球?很多个射门都射的很不错,尤其最后时刻G19一个贴地球,又快又刁钻,居然被green神奇的扑掉了,要不是对方门将神勇,早就进了好几个了,如果真要踢假球,就不会那个样子去考验对方门将了.
loo510 - 9/28/2008 10:51:00 PM
in arsennal,we trust!!
4ever_gunners - 9/29/2008 5:26:00 PM
顶lz
当之无愧的精华
sd123kb - 9/29/2008 5:59:00 PM
要害,我也是这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