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伊斯林顿博物馆 [Islington Museum] » 随笔杂谈——阿森纳输球日 职业批评家日 ACN狼藉日
catkingj - 9/30/2008 2:27:00 PM
:default11: 我一直是这样子的说,作作画吟吟湿。
pires84917 - 9/30/2008 2:33:00 PM
看来静静伺候得很好....:default7:
catkingj - 9/30/2008 2:34:00 PM
:default20: 私人问题,俺拒绝回答
pires84917 - 9/30/2008 2:42:00 PM
:default53: .....
枪手风之子 - 9/30/2008 4:20:00 PM
几个老熟人侃侃,你说的这个很好,我觉得这就是ACN现阶段应该努力实现的目标 目前的现状是平常几个老熟人相互战一下,个别人还要人参一下,一旦输了比赛,再凭空多出一帮喷子喷喷 这就是ACN的现状!反正我是觉得很没劲,我相信大部分人会觉得没意思,当然,个别本质就是喷子的除外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30/2008 10:02: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30 1:42:00 发表 只是出去了一天,回来居然看到这篇帖子,而且回帖到了20楼,一路看来,不停参与讨论的,也就这么区区几人而已,几位为论坛的用心良苦,还是让人尊敬的,在这里我也谈一点我的建议 我的论调可能会比较激进,因为长期以来的只看不回,我虽然认识不少人,但是并不熟,因此我说话就直接开门见山了,也不用像你们当中很多老人,明明看着对方不舒服,却碍于不想得罪论坛的老臣子就欲言又止了,我不怕得罪人,我要说出我认为对的
哇塞,你是个好同志啊 加油加油,姐姐看好你哦
Pryce - 9/30/2008 10:04:00 PM
ls是mm:default53:
Jack·Wilshere - 9/30/2008 10:05:00 PM
你很傻很天真 姐姐不看好你
onlychurch - 9/30/2008 10:31:00 PM
asenna、护枪手、ahbin、henryhenry...
onlychurch - 9/30/2008 10:32:00 PM
另外在ACN我最喜欢的人是Gunner007,估计这哥们儿只混11人了吧
cscscs - 9/30/2008 10:37:00 PM
Gunner007很熟悉的ID,不知在哪见过
christmasnow - 10/1/2008 2:2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30 16:20:00 发表 几个老熟人侃侃,你说的这个很好,我觉得这就是ACN现阶段应该努力实现的目标 目前的现状是平常几个老熟人相互战一下,个别人还要人参一下,一旦输了比赛,再凭空多出一帮喷子喷喷 这就是ACN的现状!反正我是觉得很没劲,我相信大部分人会觉得没意思,当然,个别本质就是喷子的除外
问你个问题,你觉得这个论坛还有可能做过隔壁么?答案每个人也许不一样,但实际上在我看来,可能性微乎其微,那我们不如现实一点 如何现实?这个论坛目前还是有一部分的人气,我经常在这看到一些老面孔,那好,那我们就把这个论坛暂时定义为,并不是完全对外开放的,我们要把他搞好,并不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新人,从而重新繁荣,来超过隔壁,而只是为了让这些个老面孔能多来来,大家多聊聊的怎样?人家送人参,咱就不送,这不叫缩头乌龟,只是狗咬了人,人不应该去咬狗,咱们大度了,对方长此以往,自然不会再好意思送人参,等风气一点点的好了,我相信,新来的新人,自然也会跟着这个风气走,这话说给所有想让ACN好的人听. 其次,隔壁人很多,论调也很多,一个论坛集百家之言,才能人声鼎沸,大家有东西可聊,于是自然会觉得有新鲜感,可以一起聊聊,这么多论调中自然会有让人有共鸣的,激发大家的共鸣,就会对论坛有好处,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功利一点,从隔壁"剽窃"一点过来呢?这个事情,大家就各自发挥吧,时不时的做一做,虽然好像有点自认为不如隔壁的意思,但我觉得人要审时度势,他们做的是不错,认可他们的工作,这也是一种胸怀 最后,比赛输了,输给升班马,有人想喷喷,这是意料中的,但咱不能喷,咱要也喷了,就跟他们一个德性,做上层的,决不能和下层的人打成一片,这是很基本的一点为官之道.否则他一看,你丫1W多分的也喷,版主也喷,跟着他们喷,准没错,你说是吧. 这场比赛,阿森纳打得我始终觉得不错,就是把握机会能力差了点,如果我们用这种论调,去对喷子们说,几个老人多说几次,他们自然会去反省,"怎么几个元老都这么认为啊,是不是我自己太偏激",其实有的时候是这样的,下层觉得和上层有差距,却不知道在哪,突然有一天发觉,上层的人都有一个共性的时候,他会觉得,这就是差距在的地方.所以说,分高的人,要做好舆论导向,你们在论坛,举手投足,并不是完全用来代表你自己的观点的,而是代表了这个论坛的某些特性,某些制度,带好头,后面的自然会乖乖的排好队. 对高分的人要求高了点,但没办法,论坛兴亡,元老有责哦,当然以上论调中的某些部分,对所有想让ACN好起来的人都适用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一起努力吧,付出了自然会有收获,等价交换的原则在哪里都会适用
大好头颅 - 10/1/2008 2:49:00 AM
中肯之言 嚼得菜根,百事可做。我也觉得首先要老人们以一种积极的态度来引导论坛方向,不要太早的放弃
christmasnow - 10/1/2008 3:06:00 A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9-30 22:0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30 1:42:00 发表 只是出去了一天,回来居然看到这篇帖子,而且回帖到了20楼,一路看来,不停参与讨论的,也就这么区区几人而已,几位为论坛的用心良苦,还是让人尊敬的,在这里我也谈一点我的建议 我的论调可能会比较激进,因为长期以来的只看不回,我虽然认识不少人,但是并不熟,因此我说话就直接开门见山了,也不用 哇塞,你是个好同志啊 加油加油,姐姐看好你哦
哇~哦~~~:default28: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8 8:14: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1 2:28: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30 16:20:00 发表 几个老熟人侃侃,你说的这个很好,我觉得这就是ACN现阶段应该努力实现的目标 目前的现状是平常几个老熟人相互战一下,个别人还要人参一下,一旦输了比赛,再凭空多出一帮喷子喷喷 这就是ACN的现状!反正我是觉得很没劲,我相信大部分人会觉得没意思,当然,个别本质就是喷子的除外
兄弟,你既有远见又不乏理性 真心希望你能当版主
罗宾塞斯克 - 10/1/2008 1:33:00 PM
官民在某些时候就是不能打成一片,当官的适当装一下是对的,不然会让暴民得逞. 也要理解当官的苦衷,当了斑竹就不能畅所欲言了,尽量克制保持中立,不然带着有色眼镜管理论坛,查看帖子肯定要出事.例子很明显
christmasnow - 10/1/2008 2:43:00 PM
兄弟,你太抬举我啦,人家会不好意思哒:default7:
37°2 - 10/2/2008 8:39:00 PM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default3:
37°2 - 10/3/2008 7:37: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10-1 13:33:00 发表 官民在某些时候就是不能打成一片,当官的适当装一下是对的,不然会让暴民得逞. 也要理解当官的苦衷,当了斑竹就不能畅所欲言了,尽量克制保持中立,不然带着有色眼镜管理论坛,查看帖子肯定要出事.例子很明显
恩,在理
xiongxiong - 10/3/2008 7:48:00 PM
当斑竹首先就不能说自己是“某黑”~~~~或者言论上有倾向~~~~
金戈铁马 - 10/3/2008 9:11:00 PM
管理员在思考着这个论坛的前景前,似乎应该对这里首先定位一下。 譬如打算吸引哪个阶层的人群是主要的切入点之类。 每一个论坛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本色,这涵括了管理员和坛民的风格,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除了有相同的主队外,或许还有那么一点点类似的气味才能吸引到一起来。 说难听一点,花香味能吸引蜜蜂,那么臭味引来的就是苍蝇了,但都是味吧。 这里一大特色就是自由,言论自由,没有拘束(现在似乎人参公鸡现在纳入了管理之列?),仿若百度那样,热闹而且吵闹还小打小闹,属于小孩们的乐园。 其实这两年隔壁虽然非常热闹,但已经不若早些日子那种感觉,虽然不那么热闹但让人温暖,给人的感觉就是成熟理智热情,现在仅仅剩下了热情,那里的人也逐渐趋向低龄化,但因为管理不错,能正确引导,所以发展的势头一直呈上升姿态。 大多数经历了社会洗礼相对成熟的都知道自由仅仅相对的,假若某个地方失去了控制,他们往往避之则吉,当然他们或许不若未成年那样热情洋溢,但他们的感情却如醇酒一样越陈越香。 一个论坛和一个人是否拥有魅力的道理一样,风趣幽默理智热情,而且心胸广阔的走到哪都比较受欢迎。 这里之所以乱七八糟大概是因为斑竹缺乏气度风度和人情,坛友缺乏自制自律和热情,假若大家都换位思考,都把这里当作了自己的羽翼而非私家厕所,或许能开创不同的局面。
37°2 - 10/4/2008 9:27:00 PM
假若大家都换位思考,都把这里当作了自己的羽翼而非私家厕所,或许能开创不同的局面。 很好
37°2 - 10/5/2008 12:37:00 AM
我是不是可以说小法本场补时的进球也拯救了论坛 :default3:
xiongxiong - 10/6/2008 9:51:00 AM
是~~~~
xiu_song - 10/6/2008 1:46:00 PM
放任也是一种管理,但不管是什么方式,要能留住那些能表达自己见解的人 论坛的游戏规则么大家可以定的,定了就要遵守,要有人监督 理性的人/讨论多了,感性的就会少了,反过来也一样
枪手风之子 - 10/6/2008 6:59:00 PM
这一段说的太好了 非常中肯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随笔杂谈——阿森纳输球日 职业批评家日 ACN狼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