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头号德密Sina再次为阿德巴约造势
4ever_gunners - 10/17/2008 8:05:00 AM
皇马要花1亿买他
.SB8 - 10/17/2008 1:1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0-17 8:05:00 发表 皇马要花1亿买他
好似是印尼盾吧。
37°2 - 10/17/2008 1:39:00 PM
津巴布韦
枪手风之子 - 10/17/2008 3:05:00 PM
都说切尔西搅乱了转会市场 但我觉得切尔西其实还是比较讲究的 有钱不是错 西班牙两只才是真恶心
kkdowning - 10/17/2008 3:09:00 PM
阿布已经留了一手了 看最近的转会,切尔西已经不疯狂了
tomcat - 10/17/2008 6:17:00 PM
阿布最近亏多了
BergkampLau - 10/18/2008 7:53:00 PM
老拿肥罗说事,离开西假之后就再也没能重回巅峰 Ade单刀的把握能力还必需提高
白加黑 - 10/18/2008 8:09:00 PM
世界级先生对侯城和森德兰连最原始的绞肉机都未够达标. 今晚对埃佛顿再不努力,德黑应该出动了
xiongxiong - 10/18/2008 10:14:00 PM
支持8月~~~~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头号德密Sina再次为阿德巴约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