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22/2008 10:32:00 PM
只有博格坎普,甘愿一年一签,替补也无所谓:default4:
rosicky001 - 10/22/2008 10: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0-22 22:32:00 发表
只有博格坎普,甘愿一年一签,替补也无所谓:default4: |
一天一签我都愿意
只是我没机会............
37°2 - 10/23/2008 2:16:00 AM
无视:default3:
威廉 - 10/23/2008 7:50:00 AM
皮叔是现在俺最怀念的人了,不管状态有多差一到大赛绝对让对方见识到厉害
37°2 - 10/23/2008 2:39:00 PM
后一句过了吧
白加黑 - 10/23/2008 2:52:00 PM
NASRI很好地代替了ROSICKY,
而FLAMINI呢, 哎!~~
去年冬天前,我厂有两三个主力受伤,温格毫无动作,
于是一年的努力功亏一篑,
今年更严重,温格冬季一定要买个后腰.DENILSON和FABREGAS几乎全勤,我看吃不消.好快他们要受伤了.况且DENILSON也有过长期病患...........
温格NTMD,别让年青球员减少运到生涯
37°2 - 10/23/2008 3:08:00 PM
温格就是这样榨干亨利和维埃拉的
johnny.q - 10/23/2008 4:02: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8-10-23 7:50:00 发表
皮叔是现在俺最怀念的人了,不管状态有多差一到大赛绝对让对方见识到厉害 |
说到大赛挺身而出,那最怀念的还是永贝里,关键硬仗时总是最突出的,纯爷们,有血性。纳斯里处理球挺稳,阿森纳这一代年轻球员的技术功底其实整体上比上一代要好,但默契度和霸气要差了许多。上一代冠军成员更懂得如何拿下比赛,这一代懂得如何踢得比上一代阿森纳更细腻。
枪手风之子 - 10/23/2008 4:08:00 PM
维埃拉的问题 亚当斯早就预言过了 长短脚 关温格什么事情
亨利的话 请参考所有速度型球员30+以后的表现 你会发现亨利还算好的
yelxl - 10/23/2008 4:38:00 PM
怀念皮雷啊。。
johnchen01 - 10/23/2008 5:32:00 PM
可愛的皮皮
37°2 - 10/23/2008 8:13:00 PM
可爱这词:default8:
37°2 - 10/23/2008 10:17:00 PM
皮雷将阿森纳称之为————我的枪手:default4:
37°2 - 10/23/2008 10:18:00 PM
This coach is always looking for perfection and Nasri is a massive signing for “my” Gunners
37°2 - 10/24/2008 7:40:00 PM
对阿森纳感情也非常深啊
barocco - 10/26/2008 2:54:00 AM
nasr根本是古典的年轻人~感觉暂时不大适合在英超这样的快节奏和强对抗型的足球联赛中效力~不过我也毫不怀疑他踢球的可观赏性:default11:
Joyce - 10/26/2008 7:05:00 PM
p7果然是个重感情的家伙
galyrei - 10/28/2008 12:06:00 PM
说实在还是最喜欢皮雷永哥亨利那一代的枪手们```实在是太怀念了```
kkdowning - 10/28/2008 3:19:00 PM
我为皮雷坐了一晚上的火车
结果,输球了,还早早被换下
皮哥,好运啊
貌似上轮有助攻
37°2 - 11/3/2008 11:22:00 PM
哎
37°2 - 11/8/2008 10:53:00 PM
哇哈哈
怪兽叔叔 - 11/8/2008 10:54:00 PM
哇个毛,关克里希戳事啊。。。左边路差点被对方打爆。。。
37°2 - 11/8/2008 10:5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8 22:54:00 发表
哇个毛,关克里希戳事啊。。。左边路差点被对方打爆。。。 |
你看球了吗
C罗完全被克里希防死了
怪兽叔叔 - 11/8/2008 11:17:00 PM
防死了吗??没看到左路多次被起球吗??上半场空挡,你没看到??
完全被看死???MS罗纳尔多有次射门差点中的。。。
37°2 - 11/8/2008 11:20:00 PM
忘了你是绝对克黑
你说他怎么样就怎么样吧:default4:
PS:关于怪兽发的本特纳那贴,太不和谐了,说本特纳的不是,可以学学另一贴
你那贴合并到比赛贴了,留了另外评论本特纳的贴
因为怪兽你的论坛信箱满了,无法发消息给你,就发到这了
怪兽叔叔 - 11/8/2008 11:21:00 PM
绝不绝对,你自己有眼看,如果是我胡说,你大可以反驳我。。。
37°2 - 11/8/2008 11:25:00 PM
扪心自问
克里希本场比赛绝对防守出色
多次阻击了C罗的突破
完全看死也不现实
不可能一场比赛里C罗无法突破一次,连巅峰时期的科尔都无法让C罗彻底不突破
怪兽叔叔 - 11/8/2008 11:29:00 PM
你不觉得上半场那几次在边路的出球,射门很有威胁么??运气差一点的话,落后就不是曼联了。。。
37°2 - 11/8/2008 11:31:00 PM
你只看到克里希的防守失误
无视他防守成功
那我还和你说什么呢
怪兽叔叔 - 11/8/2008 11:32:00 PM
这么清楚,这么严重的失误,我还要对他表扬,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不跟比的左后卫相比,我就拿他跟萨尼亚比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