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师左近 - 11/11/2008 6:30:00 PM
FM妖人
Holyshare - 11/11/2008 8:30:00 PM
不能立马解决问题
antchae - 11/11/2008 8:35:00 PM
等待啊:default1: 能来就好了
杜加里 - 11/11/2008 8:42:00 PM
来个后腰更好
暗之王子 - 11/11/2008 8:50:00 PM
21岁 对于后卫来说这个年龄实在是嫩 估计要等个2年才能主力吧
Pryce - 11/11/2008 9:34:00 PM
德罗西会来,我把鼠标给吃了
pires84917 - 11/11/2008 9:45:00 PM
你得签名很性感啊:default7:
xiongxiong - 11/11/2008 10:10:00 PM
价格。。。。。。塞维利亚太黑了~~~~
罗宾塞斯克 - 11/11/2008 10:46:00 PM
能买了德罗西 小法就能被稳住了
FrozenDennis - 11/12/2008 12:44:00 AM
FM08后卫
第一档 特里、巴扎利、梅克斯、图雷、佩佩、维迪奇
这个小子属于第二档,pa ran到170以上就是神,专门设计战术能拿最佳射手
Arsally - 11/12/2008 6:43:00 PM
这麽高啊。。。23还蹿一蹿呢。。。
枪手风之子 - 11/12/2008 7:09:00 PM
德罗西有两把刷子 不过我们应该买不起 而且买来了也落不了好 别看现在某些人哭着喊着德罗西 等人家真来了 估计又要说 丫怎么不防守 算了 这个世界估计除了加图索没人能满足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