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hare - 11/16/2008 6:38:00 PM
至少去的是米兰 不是斯特拉斯堡
我不是阿发 - 11/16/2008 6:40:00 PM
在米兰也不错,不过受伤了.
之前也是和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三个土大王轮流上的。
大好头颅 - 11/16/2008 7:16:00 PM
现在确实有走到另一个极端了。
改革派历经多年开始转为了保守派。。。沧海桑田啊
白加黑 - 11/16/2008 7:19:00 PM
温格理念看不上斗犬的人。
而且不一定所有的英格兰人都斗犬,而沃尔卡特。彭南特,不一定会斗犬。斗犬的人有意志,对胜利有欲望,有追求。斗犬是本特利类型的人吧。
杜加里 - 11/16/2008 8:46:00 PM
mmd,我们需要狂帮wimbledon一下
tomcat - 11/16/2008 9:02:00 PM
这已是多年的毛病了
顺其自然 - 11/16/2008 9:25:00 PM
英格兰球员有不少能够在比赛里提升全队士气的,看看三强的中轴,MANU有费迪南德 斯科尔斯 鲁尼,车子有特里 蓝怕,利记有卡拉格 杰拉德,几乎都是球队的精神支柱,球队状态低迷的时候就是需要这些大佬球员站出来喊一下,甚至骂骂人,都能起作用
金戈铁马 - 11/17/2008 12:53:00 AM
:default12: 斗犬啊?撇开世界杯,上年看英格兰客场对俄罗斯的时候可没有发现什么斗犬,顶多丧家之犬。斗犬还需要环境需要气场,当一群犬被文雅的羊领导着这群犬也属于芝娃娃犬,一群宠物。
白加黑 - 11/17/2008 10:01:00 AM
温格在我厂多年以来,每当球队失利的时候,温格赛后回答失败是统一格式的.必定离不开把问题归咎于对手踢法保守,,对手防守动作大,我们控球时间长应该赢得比赛等论调,从未从自身情况出发.
温格FANS说,温格这样做是在维护球队,在其他人面前保护球员.到家里才问责.大家都很纳闷,难道是家丑不能外扬?我们极少看到有温格鼓舞士气的消息,却经常听到球员大爆更衣室气氛糟糕更糟糕.
每次失利都不是自己的责任,每次教练都为自己找借口解脱,球员哪来知耻而后勇? 没有人追究,没有压力,于是一次又一次的重演.
何来斗犬精神呢
Beast - 11/17/2008 2:38:00 PM
建议教授学习美式电影的作风,比赛前总是有振奋人心的演讲
赛前在更衣室一顿慷慨激昂,保证士气上升
tomcat - 11/17/2008 8:50:00 PM
教授的性格决定他不会这样做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8/2008 3:28: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还国猪的“疯狗”精神呢!!!
枪手风之子 - 11/18/2008 4:42:00 PM
我对岛国的长跑和散打风格毫无兴趣,如果你们希望看类似之前几个赛季利物浦对切尔西那种比赛,你们就斗犬去吧
Holyshare - 11/18/2008 4:56:00 PM
我tmd的说的是精神 你跟我抬杠阿
JQ本特纳 - 11/18/2008 5:0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18 16:42:00 发表
我对岛国的长跑和散打风格毫无兴趣,如果你们希望看类似之前几个赛季利物浦对切尔西那种比赛,你们就斗犬去吧 |
最后那句好像在骂人啊
Holyshare - 11/18/2008 5:04:00 PM
原帖由 JQ本特纳 于 2008-11-18 17:02: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18 16:42:00 发表
我对岛国的长跑和散打风格毫无兴趣,如果你们希望看类似之前几个赛季利物浦对切尔西那种比赛,你们就斗犬去吧 |
最后那句好像在骂人啊 |
他就这样 面慈口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