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11/3/2008 10:54:00 AM
asenal在追求唯美夺冠的路上快走火入魔了,魔力鸟虽然不是我喜欢的那根葱,但至少能让我们走后正途。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1:13:00 AM
楼上的,那是你的途,别又拉上大家。
你完全可以追随魔力鸟去的,你走进了阿森纳,完全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eddielu - 11/3/2008 11:20:00 AM
希丁克.
christmasnow - 11/3/2008 11:21:00 AM
现在的状况,再来5年没冠军,我都可以承受,但是如果温格下课,受伤害最大的绝对是阿森纳,这是我绝对绝对无法接受的.
fintanwxy - 11/3/2008 11:31: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1:13:00 发表
楼上的,那是你的途,别又拉上大家。
你完全可以追随魔力鸟去的,你走进了阿森纳,完全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
温格来之前也很丑陋的啊。来几个冠军是正途,每天不切实际的追求漂亮夺冠,就跟搞什么巴黎公社空想社会主义一样可笑。
大好头颅 - 11/3/2008 12:22:00 PM
问题是魔力鸟我们肯定供不起啊
他来了这个班底都要换。。。
pires84917 - 11/3/2008 12:24:00 PM
下课是不可能的..........LZ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呵
最爱皮理斯 - 11/3/2008 12:30:00 PM
楼主的选项不够好,基本上都不太可能。我希望啊拉贡内斯来,这老头,我看行。:green3:
fintanwxy - 11/3/2008 12:30:00 PM
但愿我的下课呼声能让温格醒一醒,那我就知足了。
fintanwxy - 11/3/2008 12:46:00 PM
阿拉贡内斯没几天活头了吧?老头子执教国家队比较合适。
yoyo@arsenal - 11/3/2008 2:14:00 PM
目力鸟只会傍大款
yoyo@arsenal - 11/3/2008 2:18: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3 12:30:00 发表
但愿我的下课呼声能让温格醒一醒,那我就知足了。 |
你再练练你呼声,温格不是顺风耳
温格就算是,也没空鸟你
:default6:
figo1225 - 11/3/2008 3:02:00 PM
教授如走,阿森纳必崩溃。教授在,阿森纳才有成为真正豪门的希望。反之,阿森纳比热狗好不了多少,彻底沦为中游球队!
figo1225 - 11/3/2008 3:03:00 PM
你只是一个无知可笑的人。你去追随莫里尼奥吧
怪兽叔叔 - 11/3/2008 4:03:00 PM
没有前,穆里尼奥还真的做不出什么东西来
Arsally - 11/3/2008 4:12:00 PM
in Arsene i trust!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4:24:00 PM
ACN的傻B球迷跟隔避有得比了。
fintanwxy - 11/3/2008 4:34: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3 16:24:00 发表
ACN的傻B球迷跟隔避有得比了。 |
你这满嘴喷粪的种儿,我都懒得跟你说话了,跟你太斯文你还越来越有劲儿了。很奇怪版主怎么不把你禁言呢?!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4:36:00 PM
哟,有人自己对号入座了
望望 - 11/3/2008 5:26:00 PM
哈哈 同意特鲁西埃~日本出道的法国人
撒哈拉的雪 - 11/3/2008 6:52:00 PM
温格估计是老死在酋长的,很不错,算是经典了,和弗格森死磕到底
tomcat - 11/3/2008 7:21:00 PM
希丁克
Yeahlvlvlv - 11/16/2008 10:08:00 PM
胡安德拉莫斯
楼上你可以的:default2:
fintanwxy - 11/16/2008 10:13:00 PM
Yeahlvlvlv - 11/16/2008 10:17:00 PM
约尔在德国现在混得倒是很悠闲
热刺挺好玩的
catkingj - 11/16/2008 10:34:00 PM
亚当斯
Forward - 11/16/2008 10:34:00 PM
希丁克/希斯菲尔德
Yeahlvlvlv - 11/16/2008 10:44:00 PM
拉巴迪亚不错
顺便搞些阿德勒基斯林巴尔内塔什么的
海布里北看台 - 11/16/2008 10:52:00 PM
感觉有些人可以离开这里了,你还喜欢阿森纳哪点
绯花 - 11/16/2008 11:59:00 PM
对没有钱的阿森纳来说,温格这样搞也许是种救赎,只要他不要越来越极端
但如果是腰缠万贯的阿森纳,温格还这样搞,就可以换成黑天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