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11/23/2008 12:50:00 AM
不给他队长?不给他队长他在亨利走后就跟着走了!
从“不让我转会我就踢乌龙球”到“3号是边后卫大号码是替补我就拿一10号吧”,无一反映的不是他的自私自利自以为是的球霸本质,所以说,这种祸根,无论是兵是将都会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
xiongxiong - 11/23/2008 9:15:00 AM
么啥说的了~~~~看冬季。。。。。。
fintanwxy - 11/23/2008 9:2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3 0:50:00 发表
“3号是边后卫大号码是替补我就拿一10号吧” |
这话他当真说过?!靠,那这个人确实是个人渣,他就是一锅好菜里的老鼠屎。我们把这样的人渣委任为一队之长,还真是离谱!
johnny.q - 11/23/2008 11:20: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23 0:07:00 发表
得了吧,两人交换还是阿森纳占便宜了。最大的错误是压根就不该给加拉做队长,这一步走错了就要付出昂贵的代价。如果加拉只是一个当兵的,麻烦事少多了。所谓“将熊熊一窝”,就是这个道理。
————————————————————————————————————————————————
这话他当真说过?!靠,那这个人确实是个人渣,他就是一锅好菜里的老鼠屎。我们把这样的人渣委任为一队之长,还真是离谱! |
照你所说阿森纳用24岁的科尔换30岁的人渣是占便宜了?如果那500万就算占了便宜,那科尔岂不是连人渣都不如?
xiongxiong - 11/23/2008 2:03:00 PM
原帖由 johnny.q 于 2008-11-23 11:2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23 0:07:00 发表
得了吧,两人交换还是阿森纳占便宜了。最大的错误是压根就不该给加拉做队长,这一步走错了就要付出昂贵的代价。如果加拉只是一个当兵的,麻烦事少多了。所谓“将熊熊一窝”,就是这个道理。
————————————————————————————————————————————————
这话他当真说 |
确实是占便宜了~~~~记得英国足球专家说过:“好中卫能带来冠军~~~~好的边后卫不能。”这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当时英国媒体普遍认为Arsenal在交易中占了上风~~~~只不过经实战检验T5和G10的搭档起码在防高空球上是不合格的~~~~归根结底还是缺了一个以前像黑坎一样的支柱型的强力中卫~~~~
fintanwxy - 11/23/2008 9:45:00 PM
原帖由 johnny.q 于 2008-11-23 11:2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23 0:07:00 发表
得了吧,两人交换还是阿森纳占便宜了。最大的错误是压根就不该给加拉做队长,这一步走错了就要付出昂贵的代价。如果加拉只是一个当兵的,麻烦事少多了。所谓“将熊熊一窝”,就是这个道理。
————————————————————————————————————————————————
这话他当真说 |
这个事情我觉得咱们不用考虑车子是否赚了,而就考虑阿森纳。当时科尔已经跟阿森纳闹得根本呆不下去,我们也注定了很难卖上个好价钱,恰巧一个有经验的加拉过来,而且还来500W。对于温格来说,得人又得钱,简直乐得屁颠屁颠的。他甚至可以把500W拿去再买几个有潜质的幼齿。我估计教授当时就这么盘算的,这当然是阿森纳占便宜了。
不过,现在看来让加拉做队长是把本来很好的一步棋给走错了。
枪手风之子 - 11/23/2008 10:12:00 PM
嗯 就算当时为了稳住他 不让他转会离开 就可以给个副队长干干好了 给一个根本没有资历的家伙当队长 如何服众 老吉实际上当了一个赛季队长 肯定不服 小法虽然年轻 但却是老资格兼核心 肯定也不服 图雷虽然是老实人 但作为不败赛季的功勋主力 心里也不可能服
.SB8 - 11/24/2008 9:05:00 PM
加拉斯事件的责任如果可以量化的话,我觉得温格要承担50%的责任!!
加拉斯承担30%的责任。
那些大大小小的天才们要负担剩下20%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