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由负曼城这场比赛说说一些阿森纳人
阿仙奴亨利 - 11/24/2008 9:2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24 19:34:00 发表 先锋同学,边路,边路啊:default6:
边路有毛用 我厂首先需要的是稳健的防守 更何况的是我厂的阵容攻击手过多,效率太低,攻守平衡性太差~~~!! :default32:
catkingj - 11/24/2008 9:28:00 PM
稳健的防守就要买3个防守中场,那我买100个门将还不失球呢。边路跟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当然只是我yy,我不看好教授冬季有啥大动作
.SB8 - 11/24/2008 9:35:00 PM
我预感温格在冬天会有大动作。 阿森纳有冬季大手笔的传统(我们的大手笔)。和现在情况最相似的时候是0506赛季一月转会期吧。那时阿德,迪亚比,还有谁来着加盟了阿森纳。
xlfour1 - 11/24/2008 9:39:00 PM
现在才想到买人....冬天才来买已经是太迟了,磨合时间不够注定是个失败的例子:default8:
xiongxiong - 11/24/2008 9:57:00 PM
一个后腰足矣~~~~
V11 - 11/24/2008 10:17:00 PM
一后腰一后卫~
pires84917 - 11/24/2008 10:20:00 PM
我需要技术性中场,能传能射的那种
罗宾塞斯克 - 11/24/2008 10:42:00 PM
等R7吧
37°2 - 11/24/2008 11:03:00 PM
再说说加拉斯。我不该算是加蜜吧,我喊过让他滚蛋。但是我现在要支持他,要说他好样的。阿森纳队里早就有问题,掩盖问题后发现问题并暗地里解决最好,但如果问题迟迟不能解决甚至是没有发现问题存在哪???那就让加拉斯的暴发做契机,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据arsenal-mania上面说,加拉斯威胁说就此退役。他的前两任都用不同的方式反抗过温格和俱乐部管理层,维埃拉每年都闹转会,亨利做队长时间更短,他们选择的都是离开去追求荣誉。加拉斯的领导能力没有办法和再前一任队长亚当斯比,但他的脾气却比前两位法国人更加的桀骜不驯,心直口快。他同维埃拉一样攻击过球队没有雄心,事实是阿森纳就真的没有雄心。他说阿森纳队里不团结,阿森纳队里事实就是真的不团结,阿德和本特纳脑过矛盾,范佩西被指责让人讨厌,那些年龄相近争主力的天才们能团结吗??还是那句话,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向勇于反抗的加拉斯致敬!!!!至于,输给伯明翰哭鼻子。比赛输了之后哭的人多了去了,02年世界杯上德塞利哭了,那些保级失败的球队哭的人多了去了。加拉斯错在一场普通的联赛里就哭了,可是,如果阿森纳最终夺得冠军哪??各位批判他的人们,是否会赞扬加拉斯对胜利的渴望和对断腿队友的关爱????再说一遍,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有问题别象东方的某个党一样,请阿森纳的管理层和温格不要掩盖,要解决他,阿森纳才会有新生。
37°2 - 11/24/2008 11:32:00 PM
媒体和阿森纳球迷普遍痛批加拉,只有桑德兰主帅基恩为他辩护:“他是俱乐部队长,如果感觉有必要发泄,就让他去做,或许这会激励某些球员。我当年也感到不满,我会朝更衣室扔一颗手雷,不同的人处理事情总有不同的方法。”当年基恩也是因为在曼联电视台上对队友发飙而被弗格森逐出球会,他的支持情有可原。   更衣室内也有加拉同情者,一个内部人士对《太阳报》说:“其他阿森纳球员记忆力真糟糕。他当队长第一件事,就是和球队谈判新的奖金制度,赢球奖金从每人800英镑升到2500镑!当时大家都和他称兄道弟,怎么现在一个个都不是朋友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加拉的所作所为已经毁掉了更衣室的信任。   温格确实左右为难:如果处罚加拉,他将冒着失去最有经验的中卫的危险。很多人认为,造成今日加拉尾大不掉的局面,教授要负很大责任。如果上赛季在伯明翰一役后就剥夺加拉队长袖标,或者在今夏换人,事情都不会闹到如此地步。但温格的个性中庸,面对问题希望慢慢地、和平地内部解决,他也不喜欢认错,因此旧弟子温特伯恩曾在BBC表示“加拉不会被撤”。   考虑来考虑去,教授最后下了决心:从伯明翰事件到上月夜总会吸烟事件,他忍了太久。最重要的是,全队季前达成过一个口头协议,球员相互保证绝不外传任何更衣室机密,队长公然违犯,还肆意攻击队友,又选择了联赛新败最脆弱时,不罚说不过去。 主席希尔-伍德随后对教授表示支持:“这事说明阿尔塞纳也能无情,加拉的未来由教授决定,我觉得加拉确实有问题。就算更衣室有矛盾,也该保守秘密,把这些事说出来对谁都没帮助。走人?我们又不是没走过更有性格的球员。最近我们没董事会议,但召开紧急会议不困难,我们100%支持阿尔塞纳有关加拉的任何决定。”
Beast - 11/25/2008 12:05:00 PM
枪手现在是内忧外患啊
37°2 - 11/26/2008 1:51:00 AM
头大
.SB8 - 11/26/2008 8:12:00 AM
这种危机四伏的时刻最能考验一个人的手腕了。如果温格能处理了加拉斯,以后对加拉斯反映出来的那些问题有足够重视的话,我相信以后的阿森纳会为此受益的。
xiongxiong - 11/26/2008 8:54:00 AM
赢球奖金翻了3倍+~~~可惜现在么人能拿到那笔钱。。。。。。
大好头颅 - 11/26/2008 1:3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6 1:51:00 发表 头大
找我?
忧郁の心→岚 - 11/28/2008 10:04:00 AM
这帖子很不错 难得见到这个马甲有这么客观 公允的评价
4ever_gunners - 11/28/2008 10:10:00 AM
lss也学会水了:default8:
12
查看完整版本: 由负曼城这场比赛说说一些阿森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