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ongxiong - 11/26/2008 11:53:00 AM
关键看周末对破车的比赛怎样~~~~
pires84917 - 11/26/2008 11:55:00 AM
我一直都不认为本特纳有多壮.......他只是骨骼大而已,肌肉一般
高玩大师 - 11/26/2008 11:56:00 AM
本特纳的骨架较宽,但肌肉么就...沃尔克特的二头都比他强,并且可以看出他身上的肌肉有些松弛,怪不得对抗没看上去那么出色。阿德的骨架虽然没他宽,但肌肉的结实程度和厚度远在他之上,所以经常能看见阿德抗着两个人球都不丢。
.SB8 - 11/26/2008 11:59:00 AM
对阵切尔西。
个人观点是撤下一个前锋。
5人中场是对付切尔西的唯一出路。如果不然,防守型后腰的缺陷和残缺的那条边路会让阿森纳死的很惨。几乎可以说,阿森纳是九死一生!!
还是撤下一名前锋比较好,那就撤本特纳吧。没实力力挽狂澜就别上去当替死鬼。
pires84917 - 11/26/2008 12:03:00 PM
到时候DIABY估计会抽风的,我很相信他,他抽风起来不是一般的牛
.SB8 - 11/26/2008 12:07:00 PM
要是不抽风哪。
阿森纳本来就是阵容残破,迪亚比不抽风的话阿森纳不就是10打11了??
xiongxiong - 11/26/2008 12:10:00 PM
B26左上臂内侧是文身么????
大好头颅 - 11/26/2008 1:28:00 PM
本特纳没阿德的体力啊,看看阿德打主力的那个赛季,虽然不怎么样,但人家可是在前场满场疯跑。。。
感觉本特纳就30-40分钟的体能,一到下半场,脚就软了。。
枪手风之子 - 11/26/2008 1:35:00 PM
05-06冬天来的 踢了半个赛季 还是替补啊。。。 啥时候成主力了
大好头颅 - 11/26/2008 1:43:00 PM
这孩子,这段时间憋坏了。。。
pires84917 - 11/26/2008 1:51:00 PM
阿德赶鸭子上架的时候起码我们中场的实力还是顶级的,现在除了小法,其他的差了好几个档次
枪手风之子 - 11/26/2008 1:59:00 PM
这个的确如此 当时除了小法 还有防守稳固偶尔还能后排插上得分的吉尔伯托 大师级的赫莱布(虽然当时骂他的人仅次于骂阿德的人) 伤伤停停的罗西基(现在彻底不出来了)
pires84917 - 11/26/2008 2:06:00 PM
所以当时我们创造机会的能力是很强的,比起现在不知道要强多少倍,输的那几场即使上阿德,也不见得有用,中场踢得太烂了。
就目前锋线来看,没有谁能在缺乏中场的支持下有独立改变战局的能力,没有一个。
枪手风之子 - 11/26/2008 2:14:00 PM
这你别说 阿德比本特纳最强强在哪里呢 就是在中场特别孱弱 根本组织不起有效进攻的时候 可以在中锋位置接球护球并过渡球队的进攻 本特纳这点问题特别大 为啥大家对他现在踢主力的表现有意见 不是说他不进球 单中锋进球少很正常 而是拿不住球 进攻一到他这里就断掉了
onlychurch - 11/26/2008 2:25:00 PM
一切的一切,只能证明,在开场哨响时,他最好坐在替补席上
fintanwxy - 11/26/2008 2:27:00 PM
为什么大家总是把本特纳的体格跟控球联系在一起呢?我宁愿相信他是因为脚法比较粗糙才导致控球能力差,而非体格不经撞。他过人动作太慢,球处理的不合理,才导致了容易丢球。本特纳跟森德罗斯是一个类型,都属于傻大个类型。
pires84917 - 11/26/2008 2:33:00 PM
当然,我确信他在场能对中场和锋线进行衔接,但是目前这种中场配置,再怎么衔接都没用,没传球,没突破,只有倒脚。
天地一火枪 - 11/26/2008 10:30:00 PM
昨晚没定闹钟,但时间一到,还是自动醒来了……靠。
老实说,我觉得基辅迪纳摩挺强的啊,整个防线组织,攻防转换相当有水平,特别是造越位能力,整个后卫线相当默契,好几次把阿森纳三四个人都扔在越位线上了,如果这场阿德在场,阿森纳有点悬了,有限的机会也许都会被他给浪费光,还尽损士气。
这场比赛让我想起了当年欧冠客战尤文,那场比赛阿森纳的防线相当的赞,完爆尤文的锋线,太帅了。。。回味无穷。
一直没有关注欧洲其它联赛,没想到水平都这么高,技战术的素养丝毫不输给这些豪门啊。
andypizzafox - 11/26/2008 10:54:00 PM
LZ你没问题吧,阿德在场上没准你说的这条相当有水平的后防线早就被干掉了!
不在状态 - 11/26/2008 11:10:00 PM
如果这场阿德在场,阿森纳有点悬了,有限的机会也许都会被他给浪费光,还尽损士气。
这句让某些德黑看到 都会不好意思吧
娃哈哈
天地一火枪 - 11/26/2008 11:12:00 PM
我这不算黑阿德吧?
白加黑 - 11/26/2008 11:24:00 PM
:default2:
娱乐大众
天地一火枪 - 11/26/2008 11:46:00 PM
靠,又被合并了。
BergkampLau - 11/27/2008 12:25:00 AM
75L那图........前年的饭都吐出来了
Gallas那搞屎棍,差点送给对方一球,又在球门线挡住V11的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