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itiRobby - 12/2/2008 3:45:00 PM
4e一声怒吼,赶紧显身 :default10:
henry8520 - 12/2/2008 3:47:00 PM
。。。4e咋啦,要把你煮啦,现在在国外?
無敵槍手 - 12/2/2008 4:09:00 PM
还是小心点好,英冠的球队都很积极的,不要被阴了
TitiRobby - 12/2/2008 4:43:00 PM
原帖由 henry8520 于 2008-12-2 15:47:00 发表
。。。4e咋啦,要把你煮啦,现在在国外? |
他不是在伦敦热线发了个帖子吗...他哪敢煮我呀:default7:
对呀, 在LA呢.
johnchen01 - 12/2/2008 4:55:00 PM
后防危機!!
活着为什么 - 12/2/2008 6:47:00 PM
希望贝拉再戴帽子
活着为什么 - 12/2/2008 10:09:00 PM
诺的维特回来了,怎么没有机会打联赛杯啊
michaelluofang - 12/3/2008 12:21:00 AM
麦扣关心两个问题
1,兰斯布里和比绍夫能上多久
2,拉姆塞打什么位置
37°2 - 12/3/2008 12:22:00 AM
0-4
37°2 - 12/3/2008 1:14:00 AM
广体直播
不看了,睡觉,5点半就要起,白班
睡觉
fimp - 12/3/2008 2:31:00 AM
替补有些什么人啊?
Allen3 - 12/3/2008 2:39:00 AM
高高兴兴看小妖
Allen3 - 12/3/2008 3:54:00 AM
昏倒
广东体育
人看不清
话听不懂
:default8:
Allen3 - 12/3/2008 3:55:00 AM
说话间就失球了。。。:default8:
Allen3 - 12/3/2008 3:55:00 AM
麦当劳:default3:
小枪手 - 12/3/2008 5:03:00 AM
落后两个了,今天把握机会能力太差了点
helenclieanch - 12/3/2008 5:09:00 AM
burnley还真是强队杀手了?
hardnainai - 12/3/2008 5:22:00 AM
看了这场比赛 感觉是贝拉踢不了英超 身体对抗根本就是小学级别的
本特纳浪费机会真有一手 一再的措施单刀
60多分钟时改打三前锋 我厂每当出现三前锋时肯定不会有好结果
辛普森首发的话也不至于被虐:default1:
hardnainai - 12/3/2008 5:37:00 AM
又一个单刀踢给了门将
本特纳朝门将踢 贝拉直接传球给门将
Allen3 - 12/3/2008 5:39:00 AM
嫩阿
前面玩爽了
发现落后2个了
踢不了逆风球了
还有个足总杯玩
:default10:
活着为什么 - 12/3/2008 5:42:00 AM
本特纳,彻底被你征服了,,赶紧买前锋吧,,
Allen3 - 12/3/2008 5:50:00 AM
看不清图像
貌似大本上来串联作的还是不错的
可惜单刀几次不进心理就有变化了
如果辛普森首发拿到这几个机会八九就有了
helenclieanch - 12/3/2008 6:20:00 AM
上次看比赛就爱上simpson了。。。而且很强壮。。
michaelluofang - 12/3/2008 9:13:00 AM
输了么 很好 现在教授又少了一个借口 一个因为赛程紧密而造成大面积缺席的借口
catkingj - 12/3/2008 9:49:00 AM
4e,你好
catkingj - 12/3/2008 10:30:00 AM
笨笨最近rp不咋的,一首发就输球。。。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3/2008 10:33: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大本啊大本,单刀啊单刀!!!无语了!
xlfour1 - 12/3/2008 10:55:00 AM
4E你的检讨呢?:default5:
4ever_gunners - 12/3/2008 11:18:00 AM
为什么我开的比赛贴都是0-2。。。
haigao1977 - 12/3/2008 11:30:00 AM
无所谓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