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管理层要求温格在冬季清洗加拉
Holyshare - 12/1/2008 8:11:00 AM
超过30了 快走了
fflowers - 12/1/2008 8:38:00 AM
管理们 你们能先买个好后卫再说话不
george.arsenal - 12/1/2008 9:21:00 AM
冬季先来强援,等适应了夏季再放人,没什么多说的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12:47:00 PM
ACN呼声颇高的默特萨克和基耶利尼教授貌似都不太感兴趣啊 教授好像比较喜欢西甲的中后卫 如果真是西甲的中卫 就来个阿根廷人吧 千万不要西班牙人 西班牙后卫大多名过其实
michaelluofang - 12/3/2008 12:18:00 AM
科洛奇尼你看如何 海因策你看又如何 或者最近吹的那个FM空霸 什么什么法齐奥 西甲中卫最好别来 那边除了俩烧包 其他的基本是团队区域防守 咱们边锋不会防 前卫又防不住 哎 后卫又个个举着双手往前冲 还别问为什么举着手 要球啊! 实在不行 拉莫斯+海因策吧 勉强了 机动性不错 就是稍微贵了点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12:28:00 AM
阿根廷后卫相对来说防守时比较聪明 下脚凶狠准确 小动作还多 当然一般个子比较矮 鉴于图雷并非空霸 所以我还是比较支持默特萨克或者基耶利尼 只是貌似教授更感兴趣的是西甲后卫 那么我只有在阿根廷后卫和西班牙后卫之间做出选择
37°2 - 12/3/2008 12:29:00 AM
北欧后卫其实也有不错的
michaelluofang - 12/3/2008 12:41:00 AM
还是东欧人吧 便宜又实惠 虽然没什么太大潜力 但好歹用个五六年不咋落伍 看看利物浦那俩东欧串子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12:42:00 AM
西甲木有北欧和东欧人:default3:
haigao1977 - 12/3/2008 1:05:00 AM
加拉的能力还是很强的。我们很需要他,一个篱笆三个桩
蔡少芬 - 12/4/2008 12:41:00 PM
是的,夏天走也不迟,反正走人是必定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管理层要求温格在冬季清洗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