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拥趸 - 1/1/2009 3:37:00 PM
14岁来干什么,阿森纳还不够糟糕吗?这样下去10年也别想夺冠,温格怎么还不死。
felixlai - 1/1/2009 5:04:00 PM
标题误导性太强,靠!!巴西少年队队长有啥用,远水不能救近火。:default2: :default2:
附件:
2008-olympic.jpg
暗之王子 - 1/1/2009 5:26:00 PM
多买点成年人吧 不然阿森纳真要成欧洲青训基地了
Beast - 1/1/2009 5:43:00 PM
阿尔沙文能来也算是解燃眉之急了
cesc1989 - 1/2/2009 12:30:00 AM
阿沙文到底踢什么位置?中前场自由人?
Henry3246 - 1/2/2009 10:47: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1-2 0:30:00 发表
阿沙文到底踢什么位置?中前场自由人? |
嗯,可以这样说,也可以叫作右前卫,攻击中场,鉴于他技术好,速度快,能动性高的特点
我的设想是这样:
纳斯里 阿尔沙王
小法
宇宙宋
tomcat - 1/3/2009 10:40:00 AM
后者的得意手笔还有,帮助阿森纳签下了德尼尔森。
得意个毛
罗宾范佩尔西 - 1/3/2009 10:51:00 AM
这才是王道
Arsally - 1/4/2009 1:22:00 AM
希望康特快速成长,但是再快速也要时间噢
37°2 - 1/4/2009 11:00:00 PM
阿森纳的未来靠你们了:default4:
我是外行 - 1/5/2009 12:10:00 AM
预备合同?
意思是不是,签完合同球员哪来的回哪,等18岁再过来
xiongxiong - 1/5/2009 12:46:00 AM
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