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2/16/2008 12:41:00 PM
加拉+现金换季耶利尼冬季可以接受
加拉+现金换古尔库夫明年夏天可以接受
george.arsenal - 12/16/2008 12:41:00 PM
不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多少钱都不卖
pires84917 - 12/16/2008 12:43:00 PM
买个中场能控球传球得吧,现在的中场太烂了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2:49:00 PM
楼上 尤文如果符合这个要求的 莫过于卡莫拉内西 典型的技术型边前卫 虽然实力与赫莱布比差了一些
.SB8 - 12/16/2008 12:50:00 PM
干脆内德维德吧。
技术和精神俱佳。
再技术点的,我们找个顶级的吧。齐达内吧。
pires84917 - 12/16/2008 1:00:00 PM
你们说得那两个都太老了....H13这种控球能力变态而且还能传致命球得球员,太难找了
波尔图那种罗德里格斯虽然看他得球只有一场,但是能力确实是不错啊,速度太牛逼了
michaelluofang - 12/16/2008 1:04:00 PM
买大帝吧 便宜 还不怕国家队征调 劳工证?大帝可以用天才条款啊!
.SB8 - 12/16/2008 1:0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16 13:00:00 发表
你们说得那两个都太老了....H13这种控球能力变态而且还能传致命球得球员,太难找了
波尔图那种罗德里格斯虽然看他得球只有一场,但是能力确实是不错啊,速度太牛逼了 |
如果是以赫莱布为模板找人的话,速度是很次要的东西。速度重要的话,沃尔科特就足够了。
b格坎普 - 12/16/2008 1:16:00 PM
...除了速度..里克尔梅太牛逼了...
37°2 - 12/16/2008 1:50: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2-16 13:05: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16 13:00:00 发表
你们说得那两个都太老了....H13这种控球能力变态而且还能传致命球得球员,太难找了
波尔图那种罗德里格斯虽然看他得球只有一场,但是能力确实是不错啊,速度太牛逼了 |
如果是以赫莱布为模板找人的话,速度是很次要的东西。速度重要的话,沃尔科特就足够了。 |
赫莱布速度很快的
只是太喜欢转圈,看上去没速度而已
.SB8 - 12/16/2008 1:58:00 PM
和西甘,森德罗斯比速度很快?
还是和沃尔科特比速度很快?
和前任永贝里比如何?
37°2 - 12/16/2008 2:05:00 PM
和永贝里差不多
pires84917 - 12/16/2008 2:07:00 PM
赫莱布得爆发力是很强的....虽然比不上沃尔科特,但是也不会差多少
37°2 - 12/16/2008 2:08:00 PM
看看德甲他的长途奔袭就知道了
来到阿森纳后才更喜欢转圈
andypizzafox - 12/16/2008 2:56:00 PM
H13在PES里面带球速度95,比不带球还快~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0:56:00 PM
不是他喜欢转圈 你要看环境的 德甲一直以进攻见长 那个防守 五大联赛说第二烂 没人敢说第一
红色重炮 - 12/17/2008 12:47:00 PM
又都开始想念赫莱布了,切,搞的跟多强似的,不射20的属性全忘光拉?
christmasnow - 12/17/2008 1:16:00 PM
带球速度95应该是一个系数,用它去乘以最快速度吧
另外,hleb确实是很快的,而且他带球很好,几乎不减速是事实.
永贝里更直接,所以向前冲刺很多,感觉很快,而HLEB的风格是护球型,因此觉得机会不好宁愿转圈,不愿去硬来,因此感觉他速度好像慢了
另外,以前觉得他有机会不射,现在是根本没人能创造机会,奶奶的..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得快乐或委屈.....
37°2 - 12/17/2008 9:30: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2-17 12:47:00 发表
又都开始想念赫莱布了,切,搞的跟多强似的,不射20的属性全忘光拉? |
我一直都想赫莱布,但更想弗拉米尼
4ever_gunners - 12/18/2008 1:50:00 AM
乔文科,卡莫拉内西,都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