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伊斯林顿博物馆 [Islington Museum] » 我们为什么在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6:12:00 PM
你上面这句话不是对我说的吧? 我举的这几个例子和换帅没关系,而是负债搏命的下场,职业足球的世界对俱乐部是很现实的,如果你实力不足,那就活着吧。。。活着,比什么都强!
alexqyc - 1/5/2009 6:24:00 PM
那是的确,你跑到和尚庙里去活着最好了,现实,而且不负债。有高僧护法,赚香火钱,活着,而且很舒服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7:54:00 PM
虽然楼上言语非常挑衅 但我还是要温和的对你说 你错误的理解了我的意思 未必要和尚庙 我在另外一个帖子里回贴说 如果将阿森纳看做一家公司(实际上职业俱乐部就是一家公司) 那么有两种路可以走 一是依靠自身步步为营 一是靠风投 前者安全但发展缓慢 后者有些风险但可能会有跳跃式前进 但如果不靠风投而是自身盲目投资 最终的结果基本都是资不抵债 也就是我前面说的这几家俱乐部 我一向支持风投的 在大多数人喊着不要收购的时候 我就已经开始支持外资收购了 但问题是董事会现在抱着温格这台超级印钞机不放 小富即安 不愿意分哪怕一杯羹出去 不肯吸引资金 那么我们只能选择活着 一步一个脚印 等着球场贷款还完 实际上 这几年我们就是这么做的 所以说 我说活着并不代表我支持目前这种做法
大好头颅 - 1/5/2009 8:28:00 PM
限制级风投。。。 完全一点风险没有,那就是龟兔赛跑,只能寄希望于兔子撞树上撞死了。
fintanwxy - 1/5/2009 9:3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5 19:54:00 发表 虽然楼上言语非常挑衅 但我还是要温和的对你说 你错误的理解了我的意思 未必要和尚庙 我在另外一个帖子里回贴说 如果将阿森纳看做一家公司(实际上职业俱乐部就是一家公司) 那么有两种路可以走 一是依靠自身步步为营......
就算考虑风险收益,是不是应该也有两种可能性: 1、像现在一样小打小闹,混个英超中游、小富即安。 2、在欠债不太高的情况下,买入有一定实力的球星,增强实力和板凳深度,从而具备前3前四的阵容。必须声明,这并非要求俱乐部或温格一定要像切尔西那样大笔买人买大牌。买人时不要过于抠门即可,没有几个球迷非得让俱乐部把那空闲出的5000万英镑转会费全部用完。显然温格并非如此。 疯子的逻辑里有个错误,即把“枪迷要求俱乐部花钱买人”当成了“枪迷要求俱乐部花光所有钱大举外债买人”,把“买人增强实力可能会变穷”等同于“买人就会使俱乐部倒闭或破产”,实在是偷梁换柱啊。
37°2 - 1/5/2009 9:52:00 PM
楼上说出了重点所在 为什么不买26、7的球员,因为没有2次收益,无法在下次转让时赚钱 但,我们不会靠卖球员来还债吧,要这样的话,阿德巴约,范佩西和小法一起卖多好,这些才真正卖得起价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0:02:00 PM
“我们必须依靠转卖一部分球员偿还债务”,这是温格的话,不是我说的 另外 不是我偷梁换柱 37说的二次收益也一直没看到重点 转会费只是球员收购中的一部分 还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就是薪资水平 现在阿森纳的做法就是每年在需要高薪续约的球员中挑一部分完成续约 这些被视为核心球员 而同时甩卖一部分 赚到转会费的同时压低了薪水 而接替这些离队球员的年轻人薪水很低 足以扯平续约部分核心提高的薪水 另外 35L提到了“负债不太高”的情况 实际情况是我们负债相当高 因为这个球场。。。我们的负债仅次于风投典型曼联 这也相当于大家比赛跳高 人家都是常规路子 我们是在负海拔起跳 维埃拉永贝里皮雷等等都在巅峰期过去后离队 但从来没有发生过与当打之年的主力球员续约不痛快的现象 从来不曾发生过俱乐部续约不痛快的情况 实际上 维埃拉永贝里皮雷拿的薪水在当时的英超都属相当高的水准 而现在呢 范帕西的续约大家也看到了 新球场的贷款就像一座大山压的我们喘不过气 这也是我为什么急迫的希望有外资进入的原因 别以为我不喜欢俱乐部花钱 每年花一个亿我笑翻了要 有时候我真觉得邓恩不建新球场而是租用温布利的建议是太有远见了
37°2 - 1/5/2009 10:13:00 PM
我知道 他可以卖霍伊特这样的,没人反对 不买26、7的球员就因为他们不能带来2次收益,这样的话,如果温格真的买了阿尔沙文不是自打耳光? 俱乐部要还债是事实,但绝对不会因为要还债而买不起26、7的球员,不要巨星,温格说了,不会买3000-4000万英镑的球员,我们也不会提这么无理的要求,但1500-2000万英镑之内的还是买得起的 我相信夏天要买阿隆索是绝对的,最后只差300万英镑而已 我们的财政再差,也不会到如此田地 我们的薪酬应该说比较合理,所以那些好球员就算来,上限绝对给个5-6.5万左右 而且好球员又不是来一打,1到2个对整体结构多大影响? 温格在这方面不要说没任何责任,培养小孩也许一开始是预测到了未来可能发生的事,但最后渐渐演变成培养小孩成痴也不是不可能 因为温格太理想主义了,希望他的理念可以从娃娃抓起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0:17:00 PM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 我觉得夏天来接替赫莱布的就不是纳斯里 甚至可能不是阿尔沙文 而是小罗 罗比尼奥可能也在阿森纳了 两位都是教授极为欣赏的球员 但温格说了 买不起
37°2 - 1/5/2009 10:20:00 PM
那是自然,肯定买不起,球迷也不会这么没理智 原因很简单 罗比的身价超过2000万英镑 小罗的周薪可是大问题 1500万英镑左右,周薪最高不超过6.5万,这样的球员阿森纳买得起吧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0:21:00 PM
从教授最近的一些言论看 显然他希望购入阿尔沙文 而现在一切就取决于转会费了 之前也有消息说 董事会给不出对方的要价 也就2000W不到吧
37°2 - 1/5/2009 10:22:00 PM
虚虚实实真假难辨 冬天过后见分晓
大好头颅 - 1/5/2009 11:49:00 PM
好像焦点恰好变成周薪了 报价已经被接受。。。
天地一火枪 - 1/6/2009 12:06:00 AM
37 FM玩多了,说得跟切菜似的。
alexqyc - 1/6/2009 2:01:00 AM
为什么满脸买人就如同切菜,看温格买人总感觉他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似的
37°2 - 1/7/2009 1:38: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1-6 0:06:00 发表 37 FM玩多了,说得跟切菜似的。
我不玩的
xiongxiong - 1/7/2009 1:56:00 AM
2000W欧算便宜了~~~~如果是英镑就彻底么戏~~~~期待ing。。。。。。
37°2 - 1/7/2009 1:58:00 AM
现在英镑和欧元差距不大
queeten - 4/28/2009 6:00:00 PM
有人作为某个球队的球迷,是想看到自己的球队夺冠,但是我作为枪手球迷,冠军其次,重要的是踢出美妙优雅的足球,我陶醉于此已经足够。从温格的角度讲,他看重的是球队的财政与成绩之间平衡,从俱乐部的长远角度来看问题,而不仅仅追求胜利。这是他的方法论。不能说那些看重成绩的人就是鼠目寸光,每个人追求的目标不同罢了我觉得。
johnchen01 - 5/2/2009 3:06: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4 14:08:00 发表 我大约是从温格02-03赛季开始看阿森纳的。虽然我对温格十分欣赏,但我情愿将自己的最爱锁定在阿森纳上而非温格本人。 如果阿森纳成绩长期不好,我的确主张温黑。为什么呢?简单说一个故事:当我去商场走到耐克专柜时我常常会去问,有阿森纳球衣吗?售货员通常会回答:“没有。”有时会回答:“阿森纳是什么队?没听说过啊”有时甚至会回答:“曼联、巴萨的球衣要吗?”——你可以猜猜我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
有这么愚蠢的售货员吗? 太令人气愤了
liuli732 - 5/14/2009 8:41:00 AM
LZ   温格走了你说的那个球迷还在支持球队但是你就说不准了  思考一下吧 你还好意思给别人加引号
ArsenalDreaming - 5/14/2009 11:52:00 PM
:default11: 很不错,从来不黑任何枪手
fintanwxy - 6/3/2009 12:41:00 PM
有的。北京的销售人员很多2货,卖东西不懂得揣摩顾客心理,比较欠抽。:default10:
fintanwxy - 6/3/2009 12:55:00 PM
这位兄台说的挺好。每个人都价值取向不同,所以利益诉求也不同。 我为什么要温黑呢?其实也不是看温格不顺眼,关键还是觉得人生在世,功利二字还颇为重要。以外的工作、生活太多教训告诉我,理想和现实往往不能两全。LZ认为喜欢阿森纳可以不太追求名利二字,但这个功利的世界会吃掉你、扼杀你、无视你,最终会让你孤芳自赏、沦为平庸。有追求是好的,但歇斯底里的追求难免会陷入误区。 温黑不是目的,是一种人生态度;渴望冠军也不完全是功利主义,而是一种放下面子、穷则思变、力争上游的拼搏状态。 对那些不太要求冠军和成绩的球迷,我倒要问一句,你工作、生活、学业、爱情里会不会烙下阿森纳的影子?只求过程美妙不求结果和回报吗?如果这样,那我会担心你是不是一个失败者。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为什么在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