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经纪称沃尔科特续约无问题 绝不会40万买断合同
Arsally - 1/7/2009 11:00: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1-7 22:48:00 发表 17条是不适用于国内的,所以老虎真要想走,想想怎么说外语先~~~
又长知识啦~:green77:原来不适用于国内哦~
大好头颅 - 1/7/2009 11:28:00 PM
应该会好转吧 前段时间正好是经理交接班时期,旧的未去,新的没上,谁也没心管这摊子事情。。。
Arsally - 1/7/2009 11:30:00 PM
新的开始上班儿了
大好头颅 - 1/7/2009 11:46:00 PM
恩恩,所以才说会有好转 唯一的担心新经理美国呆久了,谈判太NBA化。。。
xiongxiong - 1/8/2009 2:11:00 AM
正常~~~~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经纪称沃尔科特续约无问题 绝不会40万买断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