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1/7/2009 11:00: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1-7 22:48:00 发表
17条是不适用于国内的,所以老虎真要想走,想想怎么说外语先~~~ |
又长知识啦~:green77:原来不适用于国内哦~
大好头颅 - 1/7/2009 11:28:00 PM
应该会好转吧
前段时间正好是经理交接班时期,旧的未去,新的没上,谁也没心管这摊子事情。。。
Arsally - 1/7/2009 11:30:00 PM
新的开始上班儿了
大好头颅 - 1/7/2009 11:46:00 PM
恩恩,所以才说会有好转
唯一的担心新经理美国呆久了,谈判太NBA化。。。
xiongxiong - 1/8/2009 2:11:00 AM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