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我心中的完美球员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9/2009 10:44:00 AM
确实照得太搓了
37°2 - 1/9/2009 2:53: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9 9:36:00 发表 看不懂话是吧?当初我说奥维马斯基本就是靠速度过人,水平也说不上太高,换句话说,他最突出的就是速度,其他方面表现并不出色。可你那时把他捧的跟神似的。  
雷耶斯有速度吧,昆西有速度吧,马丁斯有速度吧,看看这些人的成就 速度是优势,不知道如何利用就是劣势 小老虎有速度吧,你觉得现在这速度对他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只知道用速度,其他的就想闷头苍蝇,不变通的话,很难有质的提高 所以,我也不想再说太多,奥维马斯在国际足坛和国家队的地位可不是靠速度建立的 另外,捧的像神? 我从没这么捧过一个人,谁都不例外 伤病毁了小飞侠
行云流水 - 1/9/2009 4:33:00 PM
具备博格坎普的头脑、法布雷加斯的视野、亚当斯的心脏、帕洛尔的肺。 再加一双分红的球鞋是么
37°2 - 1/10/2009 9:23:00 PM
现在是绿色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我心中的完美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