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米·布拉德、科林森与巴塔利亚
onlychurch - 1/12/2009 4: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1 22:41:00 发表 吉米·布拉德 应该说是很二流甚至三流的球员 西汉姆那个听都没听说过 那个巴塔利亚以前貌似在西班牙联赛效力过
你可能看他比赛太少了,这是个很不错的球员,速度力量和一脚射门都很好。比大部分现有队员果断 尤其是当年在wigan(?)进过我们一个球,我印象深刻,此后还多次有精彩入球。 当然,我也只是看了几场
Isiah - 1/12/2009 7:3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2 16:15:00 发表 巴塔利亚在刚刚结束的阿根廷春季联赛中被评为博卡青年队最佳球员 除了阿森纳外 拉齐奥与桑普多利亚也同时对巴塔利亚很有兴趣 另外 ‘巴塔利亚是多个版本足球经理游戏里的妖人后腰,能力数值直逼巅峰时期的维埃拉,但在现实世界里,他的表现始终没有达到理想的高度。04年他曾经以28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西甲,加盟了比利亚雷亚尔,但踢了一个赛季就打道回府,被潜水艇以一个折扣价又卖回给了博卡[
wiki上有解释 因为他家人不适应西班牙 他自己本身也伤病在身出场机会少..这两个因素加上他的年龄 看起来还是留在阿根廷比较好
枪手风之子 - 1/12/2009 10:46:00 PM
我说句那啥的话 英格兰的中场 大部分国脚在我看来都是二流的 别说他这个快30了还没代表国家队出场过一次的球员
pires84917 - 1/12/2009 10:57:00 PM
我们这中场没了小法也就3-4流
枪手风之子 - 1/12/2009 11:13:00 PM
所以才要提升嘛 堆积数量没有任何意义 又不是不够人数
光脚小丫 - 1/13/2009 11:54:00 AM
28岁?阿根廷人?停止yy,25岁以上教授只买法国人。谢谢
光脚小丫 - 1/13/2009 11:57: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1-12 16:41: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1 22:41:00 发表 吉米·布拉德 应该说是很二流甚至三流的球员 西汉姆那个听都没听说过 那个巴塔利亚以前貌似在西班牙联赛效力过
你可能看他比赛太少了,这是个很不错的球员,速度力量和一脚射门都很好。比大部分现有队员果断 尤其是当年在wigan(?)进过我们一个球,我印象深
如果温格也跟你一样的看法,那么依他的年龄和价格是会出手的。 不知道这帅哥是否真的很猛,总是中后卫是我喜欢的
枪手风之子 - 1/13/2009 1:29:00 PM
楼上 是中场 不是中后卫
kkdowning - 1/13/2009 2:09:00 PM
布拉德,富勒姆那个弓着背踢球的吧 动作不雅的说
summue - 1/13/2009 11:3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1 23:47:00 发表 你这问题本身就有问题 坎比亚索不是防守后腰么 他不是难道还是斯坦科维奇 你应该问的是后腰的防守能力 小马肯定算一个 加图索也不能漏了 西索科单看防守简直无敌 其实杰拉德拥有非常强大的防守能力 只是展现的......
唉……是弗拉米尼、吉尔伯托 希尔瓦、拉萨纳 迪亚拉阿……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吉米·布拉德、科林森与巴塔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