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梅西当时和小法一起加盟阿森纳 他现在还会这样火(有竞争力)吗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2:35:00 PM
不了解俄罗斯可能是真的 但不了解阿尔沙文是假的 阿尔沙文去年四五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说可能会在欧洲杯后转会阿森纳 去年联盟杯打的那么好 连我都一直在提阿尔沙文的名字 你觉得温格可能会连我的见识都不如么
kkdowning - 1/19/2009 2:36:00 PM
没错,那时候没几个人了解俄罗斯
kkdowning - 1/19/2009 2:41:00 PM
鉴于疯子的渊博,有个问题请教 亚特兰大的巴尔德斯你觉得如何 我是看了他们对国米的比赛,此子传球盘带突破都不错 当然也许是一时状态上佳 年龄和阿沙文差不多,价格便宜
37°2 - 1/19/2009 2: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9 14:35:00 发表 不了解俄罗斯可能是真的 但不了解阿尔沙文是假的 阿尔沙文去年四五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说可能会在欧洲杯后转会阿森纳 去年联盟杯打的那么好 连我都一直在提阿尔沙文的名字 你觉得温格可能会连我的见识都不如么
我说的阿尔沙文他们是一个统称,意思是俄罗斯队牛人很多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2:48:00 PM
我可不够渊博 阿尔沙文去年在联盟杯打的风生水起 谁人不知 你说的这个巴尔德斯是以前莱切那个么?我不了解这个人,FM里好像见过,仅此而已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2:50:00 PM
除了阿尔沙文 我还真没觉得什么其他特别牛的 比如热刺那个中锋 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傻
怪兽叔叔 - 1/19/2009 2:56:00 PM
日尔科夫还是不错的........... 帕夫也不错
kkdowning - 1/19/2009 2: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9 14:48:00 发表 我可不够渊博 阿尔沙文去年在联盟杯打的风生水起 谁人不知 你说的这个巴尔德斯是以前莱切那个么?我不了解这个人,FM里好像见过,仅此而已
哈哈,至少足球知识还蛮扎实的,莫谦虚 我也不了解此人,只是觉得对国米他踢得很好,完全可以取代罗西基,左边前卫游刃有余啊
kkdowning - 1/19/2009 2:5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19 14:56:00 发表 日尔科夫还是不错的........... 帕夫也不错
请怪兽上数据说服疯子
怪兽叔叔 - 1/19/2009 2:59:00 PM
请疯子参考FM............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2:59:00 PM
日尔科夫?匠气有余灵气不足。。。 我这个标准其实很奇怪的,比如我就觉得里贝里言过其实,我就觉得马卢达是个二流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3:00:00 PM
FM我已经很久不玩了 08有一年没玩了吧 09至今未下
怪兽叔叔 - 1/19/2009 3:0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9 14:59:00 发表 日尔科夫?匠气有余灵气不足。。。 我这个标准其实很奇怪的,比如我就觉得里贝里言过其实,我就觉得马卢达是个二流
疯子一语中的,欧洲杯的时候,我就说过法国队那个阿比达尔和马路达是左路的两个垃圾了
kkdowning - 1/19/2009 3:2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19 15:01: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9 14:59:00 发表 日尔科夫?匠气有余灵气不足。。。 我这个标准其实很奇怪的,比如我就觉得里贝里言过其实,我就觉得马卢达是个二流
疯子一语中的,欧洲杯的时候,我就说过法国队那个阿比达尔和马路达是左路的两个垃圾了
我也附和下,马路大最多也就是华金那个档次,顶多2流。算不上顶级球员。和皮雷至少差一个档次。属于埋头苦干无疾而终型 另外里贝里算得上顶级球员,但还不能算超级球员(世界前10的标准)
就一剑 - 1/19/2009 4:12:00 PM
马路大就是个愣头。。。。。这个我附议 话说华金,曾经的右路天使啊。。。。。。。。
kkdowning - 1/19/2009 4:25:00 PM
没错,是个好球员 但放在他前面的有皮雷、吉格斯、罗本...... 其实华金和达夫差不多 成不了顶级 文森特也差不多
就一剑 - 1/19/2009 4:29:00 PM
全盛时期可是能堪比裸奔啊。。。。。。现在,没落了。。。。。。。
金戈铁马 - 1/19/2009 4:4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19 14:3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9-1-19 14:02:00 发表 温格还在小法离开伦敦到西班牙集中前告诉他西班牙很有机会得到冠军,而且在担任嘉宾评述准确地预测了四强,当然他老人家也不是万能的,不知道什么原因预测错了荷兰。旁观者清吧,也是一个原因。 球队里的小孩们肯定特别崇拜他,他的坚持和执着为那些小孩带来了信心,不过对于成名成
不得不打击37,教授四强猜对了,肯定对了俄罗斯,之前预测他是说荷兰出局,法国和意大利出线@@当然了,老人家是法国人哪怕清楚认识到老化的法国止步小组赛恐怕也不会说出来。 阿沙尔文这两年过得相当滋润,联盟杯打得拜仁落花流水(不过前段日子谣言说那是假球),还有希丁克这个bt教练,战胜了小组赛锋芒过于毕露的荷兰并不算什么稀奇的事情。有点担心假若阿尔沙文来又如何,这家伙极为情绪化。
37°2 - 1/21/2009 3:29:00 PM
华金,维森特 没落了
顺其自然 - 1/21/2009 4:17:00 PM
马卢达么。。。就不说了,实在太没脑了~
yelxl - 1/22/2009 10:33:00 PM
这个话题好。呵呵
37°2 - 1/23/2009 5:36:00 PM
好你就多吃点:default3:
bdt2004 - 1/23/2009 7:52:00 PM
确实很有趣啊~~ 梅西也来的话,现在的巴萨又会是个什么样子呢?~~
马赛回旋 - 1/23/2009 9:02:00 PM
曼城刷卡失败,会不会转买梅西?虽说此公的赎身费贵的离谱,但在酋长们的钱袋子面前,买他梅西也未必没戏!!!
兵工厂小兵 - 1/23/2009 9:41:00 PM
俱乐部肯,那也要队员同意啊。。当初阿布来切西,好歹切西算是传统强队,排名也凑合。但曼城呢?光看看联赛里的成绩,卡卡都要先掂量掂量。
fintanwxy - 1/23/2009 10:50:00 PM
曼城最需要买的还是教练啊,哪个球星傻乎乎的去跟个二流教练赌未来,只有罗比尼奥为钱肯去了。
兵工厂小兵 - 1/23/2009 11:36:00 PM
不过在MC1年。。可以抵别地方2~3年。。这1点还是。。有吸引力的。 下季MC换个过的去的教练吧 休斯要驾御全明星还不够格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梅西当时和小法一起加盟阿森纳 他现在还会这样火(有竞争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