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我计划履行完目前与阿森纳的合同 与范佩西、纳斯里们没矛盾
zck6550 - 1/20/2009 5:02:00 PM
我草您妈!您自己爬!谢谢您老人家了!
枪手风之子 - 1/20/2009 5:09:00 PM
痛快
37°2 - 1/20/2009 10:45:00 PM
这样的高薪能拿多久是多久 这个合同过完,你的下个合同甚至以后的合同都不会再有这样的高薪了:green3:
tomcat - 1/20/2009 11:51:00 PM
一路滚好
xiongxiong - 1/21/2009 8:36:00 AM
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大家对G10这么反感????
枪手风之子 - 1/21/2009 9:13:00 AM
我计划履行完与阿森纳的合同 说的真好听啊 加拉 你的口才配合你的粉丝的翻译真是天衣无缝 前段时间有人反驳我说加拉对媒体爆料不是因为他要炒作新书也不是因为他的自私要推卸责任也不是因为他的脑残说话不过脑 而是责任感 原因是他因为这份责任感几乎铁定面临失去接近每周9W胖的收入 漂亮的辩解 我当时认为加拉另谋高就应该不算太难 现在看显然根本不必如此大费周折 他赖上了 他赖上现时的高薪了 金融危机了 老子不走了 你能拿老子怎么办 37  无论你如何修改曲解楼主的帖子 都改变不了加拉的低劣人品 两年以后“where I will go” 你这里是“两年以后我在哪里” 同样一句话 我可以译成“两年以后我再决定去哪里” 与纳斯里范帕西没矛盾这话更搞笑 有没有矛盾是你说的 你把单位里同事挨个骂一遍 然后出门说 我们关系很好 一切都很OK 帮帮忙 你当人家都是傻子么 都是没有自尊的动物么 你想骂的时候就骂 骂完了还指望人家跟你关系良好 你是谁啊 上帝么
fintanwxy - 1/21/2009 9:57:00 AM
期待强有力的对手与疯子激辨。: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1/21/2009 10:14:00 AM
不会有了 真正的加拉粉丝就两个 一个是天地火枪 他不喜欢纠缠 而且他认死气功大师这个概念了 至于37 他的勇气已经匮乏到需要靠篡改帖子标题的份上了 你还指望他有什么作为
fintanwxy - 1/21/2009 10:34:00 AM
唉,一边倒的比赛真没看头:default8:
忧郁の心→岚 - 1/21/2009 11:13:00 AM
要不 我来扛起支持加拉的大旗吧:default12:
BergkampLau - 1/21/2009 11:20:00 AM
夏天发生什么事情没人知道,但是冬季是绝对不能把他卖掉的!
高玩大师 - 1/21/2009 1:04:00 PM
为什么场上兢兢业业的加拉到了场下就如此口无遮拦呢?
kkdowning - 1/21/2009 1:53:00 PM
泪人,气功大师,童鞋...... 你们也太强了
37°2 - 1/21/2009 2:47:00 PM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1/19/Prem-Gallas-on-future/gnid-36086/ 照实翻译而已 这样都叫给加拉开脱,还真好笑 要开脱那就这样取标题了 加拉:我忠于阿森纳的合同 看完内容都知道加拉想自由离开,这有什么好开脱的 反正冬天不走就好 夏天就无所谓了,前提是俱乐部愿意买当打的实力球员
枪手风之子 - 1/21/2009 5:07:00 PM
Gallas needs to go. He's clearly a disruptive influence at the club. Time and time again we come back to the fact that he is trouble. I said recently I didn't want Gallas sold in January well thats now changed. Give me Touré over Gallas any day. Gallas out! 原来那些支持留加拉到七月的球迷也开始倒戈了,原因这位球迷说的很清楚,他就是个分裂分子,他就是球队的不安定因素! I know Kolo is not exactly a Keown or an Adams but nobody has ever questioned his commitment to Arsenal. On the contrary Gallas has caused nothing but trouble since we exchanged him for Cole, and this will continue- along with our defensive troubles until Gallas is gone. 这个是楼主,他说的更清楚,图雷为阿森纳尽职尽责奉献良多,而加拉来到球队的第一天起就在不断的制造各种麻烦,他就是个麻烦制造者! http://arsenal-mania.com/forum/viewtopic.php?f=2&t=38112 虽然有一些微弱的为加拉辩解的声音,但主流群众的呼声是“让他滚蛋!”
Arsally - 1/21/2009 7:57:00 PM
真的是从来的第一天起就一直在制造麻烦……:default8:
xlfour1 - 1/21/2009 9:16:00 PM
:default2: 还我10号
sailor071414 - 1/22/2009 1:23:00 PM
害群之马,不死何为?!
暗之王子 - 1/26/2009 7:1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20 8:43:00 发表
巴克利,哦不,风之子去阿森纳唱东方红加拉就滚蛋了,因为你太吓人~
12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我计划履行完目前与阿森纳的合同 与范佩西、纳斯里们没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