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hai - 1/21/2009 11:21:00 PM
从我几十年的经验来看,此事不宜盲目乐观!
叶恭介 - 1/22/2009 12:14:00 AM
......3000w人的观看率.
广告费都不止500w吧
阿仙与奴奴 - 1/22/2009 1:01: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1-21 23:15:00 发表
不愿朝廷台转播英超,只愿回到从前,广东体育还是很不错的 |
天盛和广体是一家....:default8: ,别被忽悠了..
litchi - 1/22/2009 1:03:00 AM
是好事,不过ccav别播到半场转到国球上去
Northwest - 1/22/2009 1:28:00 AM
个人还是希望英超回归以前那种地方台的模式
枪手风之子 - 1/22/2009 10:09:00 AM
我就搞不懂了 天天骂天盛 现在CCTV如果回收英超 大家又能看到免费的英超了 虽然质量场数未知 但至少有免费的可以看了
如果还在骂的人 我只有一句话 你这种贱货 就只配对着电脑上五寸见方的小屏幕 傻逼
37°2 - 1/22/2009 12:42:00 PM
原帖由 tmagain 于 2009-1-21 17:54:00 发表
我觉得朝廷台不太会同意这样的条件,地方台联盟倒是可以接受。
这么干的话,朝廷台主要就成了赚人气了,节目中端最贵的广告和他们无关,成本是没有,也赚不来大钱啊。趁这功夫,播场德甲,广告收入肯定要还要高。
而且如果节目火了,广告费上涨,也是英超大赚,朝廷台收益低得多。
朝廷台现在也愿意出钱买播放权了,不是刚买了欧冠么,他们估计更乐意以一个固定价买3年的,然后成功垄断欧洲赛事,在广告上大赚特赚。 |
我也是这样认为
37°2 - 1/23/2009 6:22:00 PM
英超60%非法信号源自中国 CCTV免费直播解困局?
兵工厂小兵 - 1/23/2009 6:51:00 PM
有免费看的起码我有机会看大屏幕...你要我对着显示器去看别队的比赛我还真不乐意..
马赛回旋 - 1/23/2009 8:52:00 PM
如果是的话那么80%的可能性会放在风云台,说实话守着这么好的资源用不好,C5肯定也心疼,既然由可能自然就该好好利用才是。哈哈,别处不管,至少俺们帝都人民有福了~~~:default4:
johnchen01 - 1/23/2009 11:42:00 PM
免費了就ok啦!
个牛是 - 1/24/2009 1:51:00 AM
怀念汕头台的那两个潮语解说。。。
中国要和谐 天盛为何不懂
tomcat - 1/24/2009 5:54:00 PM
可以的话应该将解说和现场声音分开两个声道
37°2 - 1/24/2009 5:58:00 PM
英超回应央视免费转播传闻 支持付费将声援天盛
Arsally - 1/24/2009 7:35:00 PM
合作保护
Arsally - 1/24/2009 7:36: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1-24 17:54:00 发表
可以的话应该将解说和现场声音分开两个声道 |
呵呵,好主意~
马赛回旋 - 1/24/2009 8:00:00 PM
恐怕照这个样子,除非以后再也不花钱看球,否则所谓的“中国特色”也要结束了~~~
sailor071414 - 1/25/2009 8:28:00 PM
踩死c5!!!!
37°2 - 1/29/2009 9:58:00 PM
最近信号很少
.SB8 - 1/30/2009 9:44:00 AM
自掘坟墓!!!
37°2 - 1/31/2009 10:45:00 PM
现在
http://www.myp2p.eu都没英超直播链接了:default8:
杜加里 - 1/31/2009 10:54:00 PM
直接上uusee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