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范佩西堪比博格坎普 罗宾成为团队型球员是决定性的转变
37°2 - 2/11/2009 11:51:00 PM
98年,那以前是在国米后期的转型+阿森纳前期温格开发时代
枪手风之子 - 2/12/2009 12:00:00 AM
我不认为RVP有这个潜力 冰王退出荷兰队后 直接导致荷兰再也没法踢442了 直接导致荷兰足球出局02世界杯 冰王少年时代就是荷兰首屈一指的天才 RVP只是四小龙中最弱的一个 他的盘控技术和传球功底很是惊人 但边锋出身和略独的球风都是硬伤 身体方面经过过去两年我已经无法完全相信他 哪一天荷兰队主教练突然说 我们决定彻底放弃433 因为我们有范帕西 所以我们的442更有威胁时 RVP才有了至少与冰王同列的资格
37°2 - 2/12/2009 12:04:00 AM
同年龄时期的冰王子,传球和范佩西差不多,也许范佩西更强,但博格坎普进球能力更强 我认为范佩西有这个潜力 24岁的博格坎普和24的范佩西唯一的区别就是,24的博格坎普就一进球机器
Dreamyyy - 2/12/2009 12:08:00 AM
我记得范佩西说过 他不要做冰王子 他只要做自己 ~ 他有潜力达到博格坎普的高度 但冰王子已经成为了一个传奇 温格就说过在今后的很多年里 所有踢这个位置的球员都会拿来和博格坎普比较的
michaelluofang - 2/12/2009 12:12:00 AM
我还是坚信小法最需要的是身前的分球点 一个合格的二前锋 而不是带球不撒手的边翼 让小法远离禁区或许会更能将其视野和传球发挥极致
37°2 - 2/12/2009 12:20:00 AM
么错,小法那致命传球,再让2前锋过渡一下 效果更佳:default4:
37°2 - 2/12/2009 12:21:00 AM
原帖由 Dreamyyy 于 2009-2-12 0:08:00 发表 我记得范佩西说过 他不要做冰王子 他只要做自己 ~ 他有潜力达到博格坎普的高度 但冰王子已经成为了一个传奇 温格就说过在今后的很多年里 所有踢这个位置的球员都会拿来和博格坎普比较的
马拉多纳 齐达内 博格坎普可不常有
枪手风之子 - 2/12/2009 9:02:00 AM
我一向认为小法应该远离禁区 他现在站的离禁区太近了 压缩了整体进攻的空间 但这是双刃剑 小法真的坐镇中场调度 范帕西回撤一些 又会减少范帕西的得分机会 平衡点 各种战术说到底就是寻找最佳平衡点 看教授如何考虑了
dread - 2/12/2009 10:02:00 AM
范佩西不用回撤,还是主要负责得分,纳斯里打到小法现在在前场的位置,然后小法主要负责调度。如果是这个样子的话要不干脆就把小法提前,不打后腰;要不就换人,用一个攻守更平衡的球员打后腰。小法一开始就不是打后腰的,温格的这个改造一直让我有点别扭。
蜗牛跑得快 - 2/12/2009 11:23:00 AM
这个赛季小法离禁区那是相当的远了. 所以风子的理论至少在这个赛季是站不住脚的.
枪手风之子 - 2/12/2009 11:34:00 AM
也就赛季初几场稍远一点吧 后来又上去了 不知道教授是如何考虑的 等小法再复出的时候看吧
枪手风之子 - 2/12/2009 11:38:00 A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9-2-12 10:02:00 发表 范佩西不用回撤,还是主要负责得分,纳斯里打到小法现在在前场的位置,然后小法主要负责调度。如果是这个样子的话要不干脆就把小法提前,不打后腰;要不就换人,用一个攻守更平衡的球员打后腰。小法一开始就不是打后腰的,温格的这个改造一直让我有点别扭。
451么 其实我觉得以现在人员配置 这个阵型很适合我们 阿德居中 阿莎左 范帕西右 纳斯里前腰 小法稍稍堕后调度进攻控制节奏 这个阵型攻击手较多 后腰只需要防守和简单分球就可以了 找个打铁的来 阿莎 范帕西 纳斯里三个技术型攻击手可以多多换位 这个打法我觉得一来可以使小法更自由 以免陷入禁区前沿重重包围 攻击手的数量也可以更多 进攻也可以提速以及更灵活的换位 像经典阿森纳那样跑轰 防守方面也可以更加稳固
就一剑 - 2/12/2009 12:02:00 PM
最主要是,f4近禁区干嘛?没速度,没身体,没灵活,没盘带,进禁区干什么??好好在中场调度,时不时禁区前沿一脚就是他最好出路,参照死磕而死
arscraft - 2/12/2009 3:56:00 PM
robin是robin 不要刻意复制bergy是大家的共识  也不可能复制 这个不需要讨论了 我个人也认为两人很不同  bergy射门准头更好(因为我一直觉得右脚球员射门准星稳定一些) bergy后期的传球已臻入化境 我认为是可以和同时期的齐丹并列的  robin以后能否到还确实不好说不容易啊 首先先保证比赛数量进入良性循环 说来也挺背的robin来这么久  屡屡要起来就受伤 唯独近两个月我才觉得他进入良性循环  可惜身边的队友又 。。。。。比起c罗 梅西的团队共鸣简直没法比啊 但robin也绝不是什么浪射 飞机王 数数他的射门数整体来说还是不高的  robin我感觉是一个真正对足球有兴趣的人 他喜欢什么都尝试 右脚 头球 任意球 门前抢点 他都要干 他绝对是个想操纵整个比赛的人 并不是因为贪婪 而是一种对足球的兴趣   现在arsenal没小法为什么robin可以来不停的助攻了呢?其实这个传球能力 rvp我看他一直有 我们队有很多人都有这不阿沙文也绝对是把传球的好手  在Arsenal一直有这个问题 就是可以拿球送球的人超多 个个拿出来都可以做10号  一般一只球队有一个就够了(H13,R7)你只要给他们配打手就可以了  没出球点不好 多了重叠是不是也好呢?这个大家思考 我个人以前的想法是有一个顶级大师(齐丹,老马)那种  你就配打手就可以了 他们是很善于变化的球员 很难防死  核心只要一个多了过程反而繁琐,因为他们都是可以化繁为简的大师,没有人会比他们在同一位置出球更合理更有利于球队的 。但是Arsenal从P7已降 思路就是选的多出球点 平均分配球权 前不久官网也登了篇文章 老温号称他的传造型人才都是多面手   后来的h13 R7 现在的nasri 阿沙文 无不符合这种思路 孰好孰坏 ? 一个核心 防守平衡起来容易一点 多个出球点的话进攻也许会更活 同时防守的难度也会大一点 回正题 ,已我多年来跟踪rvp每场比赛来看  他是年轻的时候就喜欢传球的(这一点跟bergy不太一样)及早地领悟这点是好的  足球终归是团队运动 带球再牛的人也不可能跑到老  好的传球可以要队友帮你做到想要的 早点发现闷头带是吃青春饭是好事 (一旦看见那种闷头带而最后一传不讲究的我是一律看不上的 尽TM做无用功 这方面昆西是反面教材 残杀我们的GiGGS才是有觉悟的)再一个RVP太高重心不够低速度也不突出也不具备长途奔袭的能力 他在fnd最开始是打10号的  不是边锋 但是他可以胜任边锋(开玩笑他是那界联盟杯踢得最好的边锋哎。) 只是他不喜欢以边锋的角度去思考比赛太窄  他要控制更多 据AM上看过他打10号的FND球迷说 效果是很不错的 赢过ajax 也是助攻进球都有的 因为和队友搞不好 脾气又爆 10号踢不了又不愿踢边锋才下放的预备队 个人还是比较看好rvp的前程吧  其实我觉得他天赋一般经管很多人说他天才 身体条件和ade titi怎么比?  这些人的天赋才叫好  但是足球智力方面robin确实很高 我觉得rvp很多东西都是靠后天对足球的兴趣和勤奋练出来的  头球 右脚 任意球 抢点 这些都要是很努力的做才可以做到  我觉得titi头球就没有rvp那么努力去练  titi是一个 先天身体条件超棒的人 但是后天我觉得他尝试不够 纵有齐丹的才华 他争顶头球也可以奋不顾身到撞到门柱头破血流  这才是真正爱球之人   对足球的热情和兴趣以及全身心的投入才是我真正看好rvp的地方   也会成为他不断成长地动力
Dreamyyy - 2/12/2009 4:05:00 PM
同意LS。。。就是错别字多了点:default6:
dread - 2/12/2009 4:46:00 PM
45楼说的很全面,就是在天赋的看法上太偏向于身体条件了,范佩西的足球智慧和左脚的球感绝对是顶级的,这两个天赋是练不出来的。
arscraft - 2/12/2009 4:54:00 PM
没错  天赋我说的就是身体天赋   跟足球有关的天赋他都不缺 跟跑步 橄榄球相关的天赋缺一些   这样说可以吗?
枪手风之子 - 2/12/2009 5:21:00 PM
这段说的真好 掷地有声 真知灼见 建议单独发一贴 我们来讨论 ACN需要这样的帖子 而不是给**的一封分手信这样的找骂货色
37°2 - 2/12/2009 5:24:00 PM
45楼写的很多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范佩西堪比博格坎普 罗宾成为团队型球员是决定性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