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12/2009 12:23:00 AM
宇宙宋进步明显,和他之前相比较而言
Arsally - 2/12/2009 11:09:00 AM
西西,百度。。。:oldem1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2009 12:37:00 PM
曼联以前有个"基巴臣":default2: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2009 12:49:00 PM
他们说你的传球永远落空,他们说你的传球令队友容易受伤。他们懂个屁,我敢说你的向後传球是队中独一无二的,还有和那些站在死位的队友来个互传,即是你传交给他,他迫於无奈又将皮球传回给你,令人看得如痴如醉,三数码的无X谓传球,就是传说中至高境界的细腻足球啊,正因为这样,我们的控球率永远是最高的。那些人只懂批评不懂赞赏,他妈的,他们就是不知道你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九成,失败那一成,全部都只是向前传送而已。
---------
很好的解释DENILSON的数据呀,
DENILSON的数据是排英超前矛的.哈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2009 12:52:00 PM
第一封信写得好搞笑.粗口写得那么搞笑太强了.
---
保保,和你一起已成往事了,我们分手后记得要多回家看你妈啊。最近天气时寒时暖把她老人家弄病了。昨天她就对我说,最近每当你站在球场时,就会有三数万人因为你而问候她,她有你这个孝顺的儿子我也放心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2009 12:53:00 PM
我想德比战,
即使伦敦球迷,有无数在赛后,问候EBOUE 他老母.
Reyes09 - 2/12/2009 1:55:00 PM
激动了。。。德尼尔森。。哎
37°2 - 2/12/2009 5:19: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2-12 12:49:00 发表
他们说你的传球永远落空,他们说你的传球令队友容易受伤。他们懂个屁,我敢说你的向後传球是队中独一无二的,还有和那些站在死位的队友来个互传,即是你传交给他,他迫於无奈又将皮球传回给你,令人看得如痴如醉,三数码的无X谓传球,就是传说中至高境界的细腻足球啊,正因为这样,我们的控球率永远是最高的。那些人只懂批评不懂赞赏,他妈的,他们就是不知道你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九成,失败那一成,全部都只是向前传送而已。
-
很好的解释DENILSON的数据呀,
DENILSON的数据是排英超前矛的.哈哈
|
传球成功率比小法高多了
多NB
亨利小子 - 2/12/2009 7:26:00 PM
给本特纳那个“颈部球”印象极其深刻
和本特纳相隔几米而已,无人逼抢,拿脚弓推,偏偏可以传出一个半高球(汗= =+颈部球),直接交给对方。长这么大,确实只见过这么一次。别说中超球员,就是中学校队的也不会有这么拙劣的表现
37°2 - 2/12/2009 7:52:00 PM
他不是巴西的
他是西巴的
37°2 - 2/15/2009 2:14:00 PM
BergkampLau - 2/15/2009 10:33:00 PM
BOSS一手把他摧毁
《毁人不倦》第N季伦敦现在热播
37°2 - 2/16/2009 12:12:00 AM
你懂什么
温格一手捧红了三德子
看数据去:gree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