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伤病恢复的很顺利 我希望能在4月初上场比赛
catkingj - 2/23/2009 12:13:00 PM
:oldem4: 四月中旬,能打上五轮英超吗?
不懂我的心 - 2/23/2009 12:28:00 PM
到那时候估计前四都无望了吧~~~
Arsally - 2/23/2009 7:50:00 PM
伤愈复出这种事儿不能着急。。小法加油。。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伤病恢复的很顺利 我希望能在4月初上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