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20/2009 2:25:00 PM
弗拉米尼的精神属性和阿德巴约简直中间隔了几个档次
海布里北看台 - 2/20/2009 3:49:00 PM
意甲的体系防守让他不能适应,伤病和环境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接二连三的失误更导致信心受到严重打击,但是总觉得他踢英超还行
37°2 - 2/20/2009 3:52:00 PM
在英超的时候:森德罗斯这条件适合意甲的防守体系
去了意甲:意甲防守体系不适合他,踢英超还行
没这么忽悠人的:default7:
海布里北看台 - 2/20/2009 4:06:00 PM
上抢的那一下很准,都站住位了,他就显得笨了,意甲节奏太慢
kkdowning - 2/20/2009 4:16:00 PM
其实森头的体型是很棒的(维迪奇也不过如此吧),只不过肌肉类型 松垮跨的,弹跳、弹速都不行
基本基本
Noriping - 2/20/2009 4:16:00 PM
原帖由 arsenalll 于 2009-2-20 10:48:00 发表
八楼头像是谁啊 好漂亮 不会是叉叉叉吧 |
本来不想说的,不过鉴于这贴是你在本论坛BBS的处女贴,我就告诉你吧。
某日本女星
skr0828 - 2/20/2009 4:26: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2-20 14:13:00 发表
对不莱梅的失球森头的却要负很大责任
BOSS应该送他去苏格兰锻炼:default6: |
会被虐成肉酱的...
就一剑 - 2/20/2009 4:29:00 PM
套图,种子
谢谢:default4:
liuli732 - 2/20/2009 4:37:00 PM
给你个网站XXXXXXX 这个厉害
pires84917 - 2/20/2009 4:39:00 PM
ls传播淫秽文化,我举报:default20:
catkingj - 2/20/2009 4:41:00 PM
liuli732 - 2/20/2009 4:42:00 PM
又没有实质内容 哈哈哈:default15:
Allen3 - 2/20/2009 4:59:00 PM
看了电视直播
森头和法瓦砾的组合不只一次被证明糟糕了
不过米兰也没人了
马队不能每场都打
卡拉泽刚复出
德比又被打爆
可怜的森头
其实这场比赛中场比后卫更差
逼抢就丢球
Noriping - 2/20/2009 5:35:00 PM
超级版主37°2或者哪位主区的版主看了本帖,请马上把36L. 38L 39L 40L删除,以免后面惹麻烦。
41L可以留下。
高玩大师 - 2/20/2009 8:1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0 15:52:00 发表
在英超的时候:森德罗斯这条件适合意甲的防守体系
去了意甲:意甲防守体系不适合他,踢英超还行
没这么忽悠人的:default7: |
英冠,意乙很适合他
37°2 - 2/22/2009 1:39:00 AM
翻译最适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