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luofang - 2/23/2009 3:07:00 PM
小法的替补嘛 我个人认为还是得加强边路 中卫如果有坎爷当年级别的引援自然很美好 没有的话也无所谓 边路快车和内切必须要打出来 不然小法转圈阿德捡漏这种事情不能指望每年都会发生
zllhenry - 2/23/2009 4:42:00 PM
都侃到哪里去了 现在一线阵容中连小法的得力护法还没找到 还寻思着找一个得力替补 猫王说的对 现在纳斯里、罗西基、阿尔沙文都是完全可以顶上去的 况且年轻人中还有小谢、拉姆塞 还找啊
当下寻找一个好后腰 让小法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去才是 宋? 他还太年轻 23岁熬到弗拉米尼的程度再来吧
枪手风之子 - 2/23/2009 4:47:00 PM
最近防守已经步入正轨了 基本不丢球了 但进攻缺了组织者太垃圾 小法这么用迟早要受伤 而且小法自己也说了 赛季开始时就带小伤 导致状态也不好 如果有个得力替补不就好了
大好头颅 - 2/23/2009 4:58:00 PM
小法受伤后我觉得中场的问题最大就是缺乏速度,小法在的时候可以通过小法的传球找到空间,小法不在的时候我认为最合适的办法就是通过反击中的提速来寻找进攻空间。
当然能有小法那种类型的传球者替补未尝不可,其实如果小沃不和小法同时受伤,我们的情况可能会好很多。原来中场有速度的是小沃和埃布,现在又来了个阿沙文。只要不同时受伤。小法的替补我也觉得不是很重要了。
fintanwxy - 2/23/2009 4:59:00 PM
我觉得防守步入正轨还很难说。后卫队员没有把防守工作做到位,导致中前场队员害怕失去控球权,于是在进攻时过于拖沓。这就是连续几场比赛几乎没有入球的原因。
zllhenry - 2/23/2009 5:03:00 PM
头痛医头 脚痛医脚
小法去年受过这么大的伤么 他这副身板拼防守能不受伤么 要速度没速度
切尔西的兰帕德踢了N场他伤了么
现在能顶替的人有 没必要再买了
去年小法和弗拉米尼的成功不就说明了小法的威力了么
今年小法和小德的配对能有那么成功么
买个替补就为这个配对配个保险 能有提高么
catkingj - 2/23/2009 5:15:00 PM
唉,过错了阿龙索,不然咱们两个中路就牛鼻了,小法也不会受伤了。
zllhenry - 2/23/2009 5:36:00 PM
大家不要被这几轮的不失球 蒙蔽了眼睛 遇到了弱队不失球难道要夸防守很好么 大家水平都差不多 这才没被进球
冠军杯遇到了罗马 如果小德子没有发挥出像以前对阵曼联时的水平 而导致进攻无力 不能给对方制造威胁 那么 罗马会压上 形成群殴局面 罗马的进攻还是很可怕的 再提一次 还记得维拉和曼城么
cesc1989 - 2/23/2009 6:08:00 PM
赢球和输球又不会改变我什么
永远支持你!ARSENAL
37°2 - 2/23/2009 8:0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23 13:39:00 发表
我觉得不必刻意寻找小法替补,首先不好找,小法年轻体力好甚少伤病,位置更是牢不可破。那替补年轻的话还不如三德子,老将的话薪水高白养的。还不如续约罗斯基,罗斯基,沙文,辣死你都是打中前卫的料,临时顶着肯定没问题,反正咋们现在边路多人。如果全部归队的话。 |
同意猫王对小法替补的这个看法
小法可不会每个赛季都重伤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