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yes. - 3/2/2009 7:24:00 AM
为啥大家不去买嘞。。住在海布里多幸福多惬意啊
37°2 - 3/2/2009 10:14:00 PM
你有钱吗
.SB8 - 3/3/2009 10:34:00 AM
买的都被套住了。
可能解套就要好多年啊。5年?可能不足够。
37°2 - 3/3/2009 3:07:00 PM
又变相让温格头疼
枪手风之子 - 3/3/2009 6:38:00 PM
好像我们上次就讨论过这笔短期贷款 好像也有人提出来今年偿还这笔钱很困难 果然还不上了
现在环境实在太恶劣 MU去年财报亏损 阿森纳小幅盈利但贷款还不上 切尔西是个特例 阿布似乎有意将账面做的漂亮些 不知道为什么
Arsally - 3/3/2009 7:24:00 PM
原帖由 Reyes. 于 2009-3-2 7:24:00 发表
为啥大家不去买嘞。。住在海布里多幸福多惬意啊 |
有钱就买:oldem15: :oldem15:
Ars.havin - 3/4/2009 2:5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3 18:38:00 发表
好像我们上次就讨论过这笔短期贷款 好像也有人提出来今年偿还这笔钱很困难 果然还不上了
现在环境实在太恶劣 MU去年财报亏损 阿森纳小幅盈利但贷款还不上 切尔西是个特例 阿布似乎有意将账面做的漂亮些 不知道为什...... |
还不上就还不上了。
至少阿森纳挨到了06年新球场启用,再熬2-3年。估计财务状况会大幅度的好转。
枪手风之子 - 3/4/2009 12:16:00 PM
:oldem4: 谁能提供官网财报下载的链接
:oldem2: 为什么我自己从来找不到
37°2 - 3/4/2009 8:42:00 PM
不知道和银行谈判的如何
怪兽叔叔 - 3/4/2009 8:46:00 PM
我收到小道消息,有个新加坡财主要买100多套,就是不知道结果如何了
37°2 - 3/4/2009 8:5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3-4 20:46:00 发表
我收到小道消息,有个新加坡财主要买100多套,就是不知道结果如何了 |
13楼已经小道过一回了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18:00 PM
你娘的 没人理我啊 谁帮我找一下财报在官网的下载链接 我找不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