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10年漫漫小妖成长路
helenclieanch - 3/5/2009 3:00:00 AM
帮忙改下。。which one of which year's?
罗宾塞斯克 - 3/5/2009 4:07:00 PM
长知识了 顶了
Liquid000 - 3/5/2009 5:23:00 PM
LZ辛苦了,感觉青年队有个185以上的前锋还挺有潜力的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5:28:00 PM
楼上是说荷兰小将巴拉奇特么
Isiah - 3/7/2009 7:05:00 PM
推荐这篇 如果有附上国籍就更好了~ 适合那给那些不懂却装懂的其他队球迷看 尤其那些嘲笑不重视本土青训的
不懂我的心 - 3/7/2009 7:25:00 PM
这贴很强~~
helenclieanch - 3/7/2009 9:02:00 PM
又是一项浩大工程啊。。应该大部分都是英格兰人吧
sailor071414 - 3/7/2009 9:09:00 PM
这么多年轻球员,真正成功的其实很少。 就像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小海龟从海岸爬向希望之海湾。。。 而在这个过程中,失败之海鸥叼走他们,失败之鱼也在海里等着他们。。。 最终爬进海里的小海龟其实很少很少。。。 他们真的很不容易。。。。。。: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sailor071414 - 3/7/2009 10:06:00 PM
足球永远没有贵贱之分,培养年轻球员、推动足球的发展是所有足球俱乐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Arsally - 3/7/2009 11:45: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3-7 22:06:00 发表 足球永远没有贵贱之分,培养年轻球员、推动足球的发展是所有足球俱乐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说的很好:oldem3: :oldem3:
Henry3246 - 3/8/2009 12:18:00 A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9-3-7 22:01:00 发表 说句题外话 顶间豪门根本不该承担培养后备人才的职责 职业体育应该是金字塔结构的 塔尖的俱乐部的精力应该不应该受到任何影响 希望未来五到十年内 足球能够真正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职业联赛
这样东东其实早就存在,它叫NBA:default6:
Henry3246 - 3/8/2009 10:11:00 AM
既然所有资源和眼球都集中在金字塔顶 那你让那些中小球会如何生存? 足球的魅力之一就在于阿诺索西斯这样的球队也可以打平国际米兰,霍芬海姆也可以在德甲登顶 但若按LS的做法,阿诺索西斯,霍芬海姆这些小球会连与豪门交手的机会都没有
sailor071414 - 3/8/2009 2:52:00 PM
果然是万人敌啊。。。既然加入了内涵党,请有点内涵好不好。。。。。 美国人喜欢看NBA不喜欢看足球,欧洲人喜欢看足球不喜欢看NBA,是因为他们的胃口不同。 美国人不喜欢看足球比赛的原因是进球太少,不看就是了。。。 欧洲人不喜欢看NBA的原因是篮球比赛的停顿太多,不看就是了。。。 双方本来就没有矛盾冲突。 NBA比足球有钱的原因是美国人比欧洲人有钱。。。而足球作为一项运动本身是比篮球发达的。NBA总共就三十多支team,又没有升降级。。太没趣!!!!!!:default8:
helenclieanch - 3/8/2009 8:02:00 PM
美国的职业联赛,不知道是否包括足球,跟其他大洲上的足球联赛是不一样的,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的联赛都会有分级,而NBA,也是有的,他们的选择是把还不够格的人投到NBDL,ABA之类里面,选材则是大部分来自NCAA,这就是培养新人的次级联赛吧?
tomcat - 3/8/2009 10:43:00 PM
小妖们加油啊 竟然还有叫Michael Jordan的
helenclieanch - 3/9/2009 9:33:00 AM
足球运动的体制和其他职业运动实在很不一样。。 还有谁比较明白板球这项贵族运动的?请教一下。。
枪手风之子 - 3/9/2009 9:52:00 AM
板球是啥东西 光听过名字 看看过比赛 据说红头阿三最稀饭玩
Henry3246 - 3/9/2009 10:51:00 AM
个人认为足球最大魅力在于其必然性与偶然性并存,没有不可能的事情,这就好比我们的人生。 但若按照云长兄的说法,王侯将相皆有种也。 豪门球队永远是豪门,其他小球会则永远无法与之交手,更不用说挤身其中了。 而且每场比赛都是强强对垒,实力相当,谁胜谁负都在情理之中。这亦未免过于乏味了。
Henry3246 - 3/9/2009 11:32:00 AM
至于职业足球俱乐部亏损问题。我不知这个说法从何而来,但我暂时尚未见一家足球俱乐部因体制问题破产。 况且美国本身就要比欧洲有钱。美国各级篮球联赛最多亦就一百多个俱乐部吧。但在欧洲,单单英格兰就已经有一百多个足球俱乐部了。 僧多粥少,这亦是足球俱乐部不比其他俱乐部富有的原因。
枪手风之子 - 3/9/2009 1:50: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3-9 11:32:00 发表 至于职业足球俱乐部亏损问题。我不知这个说法从何而来,但我暂时尚未见一家足球俱乐部因体制问题破产。 况且美国本身就要比欧洲有钱。美国各级篮球联赛最多亦就一百多个俱乐部吧。但在欧洲,单单英格兰就已经有一百多个足球俱乐部了。 僧多粥少,这亦是足球俱乐部不比其他俱乐部富有的原因。
紫百合就是破产后重组又从最低级杀回来了 利兹联 切尔西 拉齐奥 罗马 帕尔玛 都是活生生的例子 西甲俱乐部更是屡屡爆出俱乐部欠薪的传闻 正是僧多粥少 才需要更加规范的行业体系与商业运作 而足球以外其他受欢迎的运动项目的历史告诉我们 金字塔是最适合职业体育的模式 超级联盟定位全球 次一级联盟定位本土 再次一级联盟定位本地区 基层为数众多的业余联赛俱乐部定位社区 每一级联盟都能够集中自己这个层面最好的资源而也只能够集中这个层面的资源 现在由于超级联盟的不存在 职业足球还在受业余组织FIFA的领导 这本身就很可笑 其次由于优势资源无法整合集中 存在许多恶性竞争而导致的制度不规范成本过高 曼联作为世界上最吸金的足球俱乐部 去年财报竟然亏损 是曼联的错还是制度的错 我认为这无需人力改革 经济运动有自己的规律 商业模式如果不合理 到一定阶段必定会有爆发从而导致变革 布拉特之流阻挡G14联赛之类的超级联赛 不过是螳臂当车 最终会被经济规律的车轮无情碾过 PS:你说的美国比欧洲有钱 这我不否认 但所谓超级联盟是定位全球的 美职四大联盟如果都靠美国本土的收益 估计早就饿死了 而职业拳击三大理事会 赛车的顶级联盟F1 网球的WTA和ATP 更不是什么地区性的组织 篮球世界是NBA有影响力还是FIFB有影响力 至于网球的ITF 估计都没人知道这是干什么的东西
123
查看完整版本: 10年漫漫小妖成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