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压力太大,不发泄会死人的
helenclieanch - 3/12/2009 7:12:00 AM
我几乎看到疯掉。。
keaneng - 3/12/2009 7:18:00 AM
前面的点球都麻木了,直到最后一球我突然不停的喊:飞机!飞机!飞机!!! 结果真来个飞机,我简直哀了3秒钟!!!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压力太大,不发泄会死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