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k6550 - 3/21/2009 3:32:00 AM
祝福
helenclieanch - 3/21/2009 5:10:00 AM
希望是个小伤。为了躲避国家队的。。
Allen3 - 3/21/2009 8:21:00 AM
感情上觉得是炸伤
理智上觉得是真伤
:default13: :default32: :default27: :default49:
天人五衰 - 3/21/2009 9:45:00 AM
:default14: 怎么回事
luzi17 - 3/21/2009 10:33:00 AM
别变成玻璃人~~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21/2009 11:22: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无语!~!!
CarlosVela - 3/21/2009 11:28:00 AM
官网已经确认了吧,五月初才可能上场
希望罗基基能在四月内复出
ff51 - 3/21/2009 12:17:00 PM
马勒戈壁的,咋这么倒霉啊
Henry3246 - 3/21/2009 12:57:00 PM
纯粹逃避国家队……
derley - 3/21/2009 12:59:00 PM
我擦
别来折磨我了:default37:
钟爱枪手 - 3/21/2009 1:09:00 PM
烟雾弹的机率很低,他真的伤了
Ars.havin - 3/21/2009 4:25:00 PM
罗西基能指望的上的可能性非常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