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萨3100万求购枪手锋线尖刀
tomleong577200 - 4/6/2009 10:57:00 PM
收皮 巴塞
leems - 4/6/2009 11:07:00 PM
假!直接忽略
loo510 - 4/6/2009 11:21:00 PM
巴萨是损人不利己,摆明了就是要给我厂制造麻烦,帮v11抬价。 说真的,3100万这个价格挺贴合v11的身价,不过现在我厂没卖人的必要。不过也不排除温格会甩卖套现还债,v11并非不可缺少。
liuli732 - 4/6/2009 11:34:00 PM
好价钱快卖
怪兽叔叔 - 4/7/2009 12:22:00 A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9-4-6 10:47:00 发表 只用说四个字就能打消巴萨的念头:奥维马斯
只用说三个字就能打消巴萨的念头:赫莱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7/2009 12:37:00 PM
坏消息 希望如楼上的, HLEB打消巴萨和RVP本人的念头
淡淡de兰 - 4/7/2009 12:54:00 PM
除非  拿MESSI换 不然免谈
tomcat - 4/7/2009 1:17:00 PM
坚决不卖
wang828168 - 4/7/2009 8:58:00 PM
阴谋 知道我家小范和小法铁 真黑 一个一个收 麻烦你把2个人收起 我也可以专注看一个队踢了
Beast - 4/8/2009 4:54:00 AM
巴沙难道真的傻么 3100买个替补 我想范佩西本人也不会同意吧 毕竟有前车之鉴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3100万求购枪手锋线尖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