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解析魔兽的倒挂金钩(有图)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9/2009 7:55: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9-4-9 1:11:00 发表 我操 LZ是阿德黑吧 事实证明阿德现在在我厂作用无人能代
....新来的吧。: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4/9/2009 8:49:00 AM
:default3: 就算疯子也变成德黑了 安迪都难
goota - 4/9/2009 9:55:00 AM
神来之脚。
fflowers - 4/9/2009 10:40:00 AM
:default3: 有人说ANDY德黑。。。。。。
威廉 - 4/9/2009 10:45:00 AM
我说错了,安迪比萨狐才比窦娥冤:oldem4:
andypizzafox - 4/9/2009 11:40:00 AM
26L,你是新新新新新来的吧,看看我的头衔,这里有比我再极端的德蜜么?
cesc1989 - 4/9/2009 12:30:00 PM
如果第二回合比分是0比0,那这球无论精彩性还是含金量,都应该是欧冠最佳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12:32:00 PM
附议+1
怪兽叔叔 - 4/9/2009 1:20:00 PM
有什么的,爱的花朵不也是进过倒挂么,神气个鸟啊
火星终结者 - 4/9/2009 1:45:00 PM
这个倒钩精彩之处在于整个动作的合理和连贯,守门员和后卫都没有想到阿德巴约能在这种情况下完成射门,以至于几个人都没有反应眼睁睁的送球入网。
fintanwxy - 4/9/2009 1:52:00 PM
求ANDY的签名制作方法,愿奉送100枪手币作为答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9/2009 2:22:00 PM
UGA做的吧?
andypizzafox - 4/9/2009 2:38:00 PM
100枪手币谁稀罕啊,给10000我可以考虑~~
马赛回旋 - 4/9/2009 4:01:00 PM
:oldem9: LS不厚道,公开扰乱市场竞争的攻破原则~~~ 顶阿德一个,和小法越来越有JQ了,果然,XX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么~~~
fintanwxy - 4/9/2009 4:37:00 PM
ANDY这个签名图怎么存都存不下来,急死我了。谁能帮帮忙?
helenclieanch - 4/9/2009 4: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9 8:49:00 发表 :default3: 就算疯子也变成德黑了 安迪都难
4242
helenclieanch - 4/9/2009 4:53:00 PM
你真贪财啊。。跟阿德差不多了。。
tomcat - 4/9/2009 7:25:00 PM
看不到倒钩啊 就看到小法踢球
蓝色 - 4/9/2009 7:33: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9-4-9 11:40:00 发表 26L,你是新新新新新来的吧,看看我的头衔,这里有比我再极端的德蜜么?
哦........我比你们大多数人都来的早 只是没记人,你的ID太长了,也没注意你的头衔 看了这话"总之,阿德万岁,仅针对此球!" 以为你是德黑........:default10:
Arsally - 4/9/2009 7:43:00 PM
为什麽我看不了andy的签名儿呢,一直是小法在闪,每秒钟小法摆腿3次。。: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8:05:00 PM
复制地址新窗口打开就行了........:default15:
andypizzafox - 4/9/2009 8:10:00 PM
这个图貌似比较大~~
Arsally - 4/9/2009 8:16:00 PM
谢谢哈,这样还真能看了,可是andy的签名儿还是很乱。。 友情提醒andy,看不了你的签名儿哦~~:oldem12:
阿仙与奴奴 - 4/9/2009 8:18:00 PM
不谢不谢:default4:
番茄11 - 4/9/2009 9:19:00 PM
不单单是柔韧性,想起以前高中踢球的时候学人家倒挂金钩——踢球的那只脚腾空前是用来发力的,还要配合腰的弹性才使得上劲吃中部位 看看adby,身体后仰维持了一秒多,换成一般人什么弹性都力竭了,他还能不调整节奏直接从地上蹦起来倒挂,这就跟大力罚点球没有助跑一样,非常人所能为
helenclieanch - 4/10/2009 3:09:00 AM
小A的说法太绝了。。
helenclieanch - 4/10/2009 3:10:00 AM
发现andy的签名确实无法保存。。文件类型居然是bmp的。。
枪手风之子 - 4/10/2009 10:26:00 AM
阿德举荐妖人 教授 赶快派球探去非洲!!! 阿德巴约:“打进精彩入球固然是好,但最重要的是你得赢下比赛。我们大伙都知道塞斯克的能力有多么强,当我看到他传球给我时,我脑子里突然有了另外的主意。因为当时我只能用倒钩的方式来控制球,而当我胸部碰到球时,我就对自己说:‘你只能来这招了。’作为一名射手,你得习惯于自己做瞬间的决定,这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阿德巴约还透露说自己还不是最擅长这种倒钩方式的选手,他说:“我在非洲有个好朋友,阿达马,他玩这招最拿手了,有一次他一场比赛用这种动作打进过三球。
Arsally - 4/10/2009 5:16:00 PM
人肉搜索阿达马~~
andypizzafox - 4/10/2009 5:47:00 PM
玩儿这个玩儿出精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解析魔兽的倒挂金钩(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