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clieanch - 4/12/2009 8:23:00 PM
希望不是烟雾弹阿。。不然官方的话也太不可信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2/2009 8:43: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传说欧足联和黄潜的官网都出现这消息了,谁去证实下啊!!!
xlfour1 - 4/12/2009 8:57:00 PM
我们是在比谁伤得多吗?:oldem4:
loo510 - 4/12/2009 8:57:00 PM
我们的运气真的好得不得了了。。潜水艇的唯一威胁到我们出线的球员也没了。。
等着出线了··
johnchen01 - 4/12/2009 8:59:00 PM
oh yeah
晴初吟梦 - 4/12/2009 10:03:00 PM
低调低调~小心烟雾弹~
37°2 - 4/12/2009 10:20:00 PM
希望罗西欧冠训练前受伤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2/2009 10:44: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ls真狠!!!罗西再伤了那就没话说了!!!
Arsally - 4/12/2009 11:09:00 PM
哈哈,joking啦~~:oldem1:
Arsally - 4/12/2009 11:11:00 PM
humorous helen :oldem1: :oldem1: 我都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