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我深信 如果阿德巴约能够加盟AC米兰的话 他一定会得到重用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5:21:00 PM
楼上的意思是我们不要现金 他们要买阿德 我们就要小罗? 好主意。。。
tyy - 5/12/2009 5:22:00 PM
3000万就拿走算了
Ars.havin - 5/12/2009 5:22:00 PM
阿德换小罗?? 去年米兰的论坛那边关于引进小罗还是阿德上,分成了两派。 主张引进小罗的人都郁闷了,小罗就如另一派所言。1年就成了呆账烂账。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5:24:00 PM
卧槽。。。小罗都不要 我还想阿德+多少钱能换小罗 竟然这么大方 我做主了 阿德换小罗 等价无现金
Noriping - 5/12/2009 5:27:00 PM
可以换租,各自持有优先转会权,跟巴普和雷耶斯一样。 :default5: 阿森纳没必要非把阿德巴约卖个高价,反正最后就算把阿德卖了高价最后这些挣来的钱还是被阿森纳高层偷偷藏起来了,也不会用到买人上,还不换了呢。 希望阿森纳卖阿德巴约2500万英镑,然后把这些钱用来也买同样价位的好球员是不现实的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5:29:00 PM
阿森纳真有小罗那也不要中锋了 学上个赛季的曼联 踢无锋阵型 沙皇小罗范帕西 随意换位
37°2 - 5/12/2009 5:31:00 PM
小罗周薪多少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5:32:00 PM
:oldem6: 对啊 好像很恐怖的 意甲伊布第一卡卡第二他也许是第三了。。。
Noriping - 5/12/2009 5:3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2 17:31:00 发表 小罗周薪多少
阿森纳如果愿意可以给得起,反正下赛季老贝都要工资缩水了,小罗肯定走,100%的,阿森纳是个不错的选择,反正也要重组了。 小罗来阿森纳拿11万差不多。 :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5:40:00 PM
小罗真拿11W我没意见 这可是足球先生啊 影响力不是盖的 贝壳卡卡 下来应该就是他了 C罗虽然牛逼 但影响力还未必赶得上小罗
cloudlgr - 5/12/2009 5:42:00 PM
这话说得有点象之前的HELB。。。他说只要他一日还在ARSENAL我就一日要怂恿他过来把塞。。。直到他过来为止。。。现在倒好了。。没有比赛踢,人就静了。。连自己也嚷着要走。。就算是我偶像也要说句。。。你丫真TM SB。。自毁前程。。
cloudlgr - 5/12/2009 5:42:00 PM
PS。。漏打了。。他是要怂恿小法。。
轩逸 - 5/12/2009 6:48:00 PM
其实阿 别敌视弗拉米尼阿 3000w加弗拉米尼我就换阿德给ac!
Liquid000 - 5/12/2009 8:00:00 PM
米妮你有种来策反我,保你下辈子愿意做女人
Liquid000 - 5/12/2009 8:03:00 PM
疯子又在YY小罗,如果小罗愿意降薪来还差不多
Ars.havin - 5/12/2009 9:04:00 PM
要是小罗真的愿意改过自新。 温格先生除了眼光好之外,还有一绝就是变废为宝。
Arsally - 5/12/2009 10:02:00 PM
呃,话真多。。
arhenry123 - 5/12/2009 10:18:00 PM
何必这样呢...唉...
罗宾塞斯克 - 5/12/2009 10:56:00 PM
小罗多大了?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3:02:00 PM
29了 技术型球员不怕年纪大 论技术 小罗可算是登峰造极了
pires84917 - 5/13/2009 3:08:00 PM
一个人如果没有了追求,没有一颗冠军的心,再牛逼也不咋地...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3:12:00 PM
谁说小罗没有追求 小罗本赛季在米兰一开始踢的很好的 但后来卡卡复出 两人配合有点问题 后来教练就把小罗放回替补席 把状态也放没了
michaelluofang - 5/13/2009 3:21:00 PM
阿德换小罗? 我也来YY下 范佩西 小罗 二傻 小法 宋 纳斯里 真不错啊
pires84917 - 5/13/2009 3:44:00 PM
巴西球员的夜生活太丰富,自律能力很差,比起阿根廷球员的职业素养,我只能说,差距不是一点点。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3:49:00 PM
夜生活不是问题 别过分就好 你不能要求人人都像国米萨队那样苦行僧 而且小罗在米兰好像蛮乖的 即使踢不上主力 依然兢兢业业没有消极怠工 而且就阿森纳现在这批人 夜生活也好不到哪里去 阿德 本特纳 加拉 克里希 宋 这些人都被爆料过吧
pires84917 - 5/13/2009 4:22:00 PM
和巴西球员比,我们球员的夜生活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forestsun93 - 5/13/2009 4:56:00 PM
偶尔的夜生活是必须的
onlychurch - 5/13/2009 5:07:00 PM
一个问题值得深思: henry、pires、v4所在的球队或者联赛其他队伍都曾想买兵工厂的嗯,他们是否鼓动过队友? hleb、flamini为什么会这么做?
Ars.havin - 5/13/2009 8:48:00 PM
巴西人爱国不容置疑, 但夜生活的自制能力还是算了。
figo1225 - 5/13/2009 9:56:00 PM
阿德拜拜了,走了这个花心人,天下太平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我深信 如果阿德巴约能够加盟AC米兰的话 他一定会得到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