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都孤儿 - 4/23/2009 9:46:00 AM
马斯切拉诺的综合能力其实也很强 他的带球分球能力也不弱的 跟MU的那个欧文哈比起来
我觉得欧文哈在他面前只能算刚学会踢球的小学生
枪手风之子 - 4/23/2009 9:48:00 AM
当然 小马在我的概念里是排名前三的后腰
无尽藏 - 4/23/2009 9:52:00 AM
那时候温格不把小马哥和特维斯一起弄来实在是天大的失策
火星终结者 - 4/23/2009 10:05:00 AM
原帖由 无尽藏 于 2009-4-23 9:52:00 发表
那时候温格不把小马哥和特维斯一起弄来实在是天大的失策 |
实在是弄不起呀,尤其是特维斯的价钱……
就一剑 - 4/23/2009 10:14:00 AM
西汉墓就是个sb。。。。。。把两人带来英超,壮大mu,利记
枪手风之子 - 4/23/2009 10:40:00 AM
我相信当年此二人一度和阿森纳非常接近 西汉姆绝对是截胡
雾都孤儿 - 4/23/2009 11:00:00 AM
对的 AM上还有人在那个夏天在酋长看到小马哥 结果让别人弄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