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clieanch - 5/28/2009 1:17:00 AM
这是啥图?
阿仙奴拥趸 - 5/28/2009 2:42:00 AM
拜托温格,不要再买这些所谓的“天才”好不好,就当做好心,积德!
Arsally - 5/28/2009 4:39:00 AM
签了哦~,欢迎小杰米~~
tomleong577200 - 5/28/2009 5:05:00 AM
天哪!
怎麼長得像小醜!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8/2009 2:37:00 PM
本土不错
zllhenry - 5/28/2009 2:48:00 PM
幼齿
iceupzhang - 5/28/2009 3:57:00 PM
弄那么多小孩干什么用。
lma - 5/28/2009 4:46:00 PM
签吧,反正也花不了几个钱
王者亨利 - 5/29/2009 2:52:00 PM
感觉现在的年轻球员都当我场是足球道路上的踏脚石,为什么?因为火星人都知道年轻人在阿森纳能更好的得到锻炼、得到出场机会,可忠心方面呢?感觉来阿森纳就是为了以后能寻求更好的出路,一旦成名,一但黄麻,8塞,AC等向他们招手,十有六七肯定走人
怪兽叔叔 - 5/29/2009 5:41:00 PM
这是梯队建设,与一队无关,与温格无关,前段时间曼联签下了好几个这样的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