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oyp9812 - 5/7/2009 2:53:00 AM
阿德巴约的RP真的是够差,典型的非洲人
mudboy - 5/7/2009 7:31:00 AM
正常啊, 当时阿德为了转会来阿森纳, 就大闹摩纳哥. 他习惯了.
卖了好, 换古尔卡夫也好, 总之阿德要走人, 还好值点钱
枪手的枪 - 5/7/2009 8:37:00 AM
换就换吧
george.arsenal - 5/7/2009 8:41:00 AM
弗拉米妮+古尔库夫+1500W欧吧
古尔库夫的事不是米兰说的算的,来了不能立刻出手的话未必是双赢
了不起的Baros - 5/7/2009 9:07:00 AM
我们现在的中场很弱啊,没控制力
换小古是划算的
Beast - 5/7/2009 9:12:00 AM
挺合适
换
henryliu - 5/7/2009 9:20:00 AM
谁说我们一直做赔本生意,我们在买小妖方面一直是赚的,然后把成名的贱卖
K.Lucifinil - 5/7/2009 9:20:00 AM
考,没有cash也敢来伦敦
37°2 - 5/7/2009 9:29:00 PM
阿德巴约只要夏天不再闹动静
就不会离开
37°2 - 5/7/2009 10:05:00 PM
安切洛蒂去酋长球场观看了阿森纳的比赛,随即有意大利记者询问加利亚尼:“安切洛蒂是去看阿德巴约吧?”加利亚尼的回答倒是不避讳:“与阿德巴约联系的是我,不是安切洛蒂。”尽管他后来补了一句,“不过我们没谈到转会。”但这已经够了。
怪兽叔叔 - 5/7/2009 10:23:00 PM
除了梅西,我还没见过有本泽马有这么强的个人能力的球员了。。。阿奎罗?我看他的比赛不多。。。
pires84917 - 5/7/2009 11:27:00 PM
个个还真以为卖得到3000w....呵呵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9:2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7 22:23:00 发表
除了梅西,我还没见过有本泽马有这么强的个人能力的球员了。。。阿奎罗?我看他的比赛不多。。。 |
你这不是胡说么 C罗个人能力不如本泽马是吧 伊布个人能力不如本泽马是吧 还不用走远 球队里就有个阿尔沙文
虽然我一向很看重本泽马 但你把他吹这么高 我很晕菜
iceupzhang - 5/8/2009 11:13:00 AM
如果是真的,估计可以再出手F4套现了。
金戈铁马 - 5/8/2009 11:24:00 AM
又推倒重建啊:default3:
tyy - 5/8/2009 11:39:00 AM
古尔库夫+纳斯里+克里希+加拉斯+萨尼亚+迪亚比 温格兼职一个法国队主教练应该比希丁克的俄罗斯轻松多了
TATA和勋勋 - 5/8/2009 8:50:00 PM
原帖由 tyy 于 2009-5-8 11:39:00 发表
古尔库夫+纳斯里+克里希+加拉斯+萨尼亚+迪亚比 温格兼职一个法国队主教练应该比希丁克的俄罗斯轻松多了 |
:default10:
Liquid000 - 5/8/2009 8:53:00 PM
30W现金就买,再卖D2和D15,筹够钱砸本泽马:default5:
derley - 5/9/2009 12:00:00 AM
不要古尔库夫
但能不能和里昂来个3方协议啊
怪兽叔叔 - 5/9/2009 1:2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8 9:20: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7 22:23:00 发表
除了梅西,我还没见过有本泽马有这么强的个人能力的球员了。。。阿奎罗?我看他的比赛不多。。。 |
你这不是胡说么 C罗个人能力不如本泽马是吧 伊布个人能力不如本泽马是吧 还不用走远 球队里就有个阿尔沙文
虽然我一向很看重本泽马 但你把他吹这么高 我很晕菜 |
我主要是说的是新人,C罗已经好几个赛季了吧,。。。再说伊布了,他在欧洲赛场上表现的确布能服众。。。
再说阿尔沙文,个人觉得差距不是很大。。。。
G.Clichy - 5/9/2009 1:53:00 AM
本泽马技术超好而且超全面,关键是不花哨,处理球都很简介实用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1:32:00 PM
新人的话 那本泽马还真是很顶级的
37°2 - 5/9/2009 1:44:00 PM
多哥前锋还是表达了对这个赛季的失望:“我们上个赛季每场比赛都能创造3到4个绝杀机会,但是说老实话,本赛季我们很难踢出这样的水平,这算是一个退步。”
getsmart - 5/9/2009 3:11:00 PM
古尔库夫来了 怎么打啊??
Ars.havin - 5/9/2009 5:18:00 PM
古尔巨夫打右中场,阿尔沙文打左中场。纳斯里和沃尔科特做替补。
沃尔科特打回前锋位置上,反正假设古尔巨夫来的前提就是阿德到米兰去。
rosicky001 - 5/9/2009 5:31:00 PM
我倒是很希望换的
hleb13 - 5/9/2009 11:48:00 PM
换钱买个世界级的后卫吧!
轩逸 - 5/10/2009 12:12:00 PM
2000w加弗拉米尼 我坚决卖了~
仇曼联 - 5/10/2009 12:17:00 PM
退一亿步说,ac、arsenal、boss、球迷肯,F16自己都不肯,要他降薪过来,不是人人都能像A23一样D。
forestsun93 - 5/10/2009 12:26:00 PM
楼上猫咪是刀疤脸: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