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czhe - 5/11/2009 12:32:00 PM
认真看完,心情沉重
37°2 - 5/11/2009 6:53: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5-11 11:14:00 发表
赞一个,基本都说到点子上了,要不37翻译成英文给温格发给妹儿 |
没你这么天真的:default10:
37°2 - 5/11/2009 6:54: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11 8:55:00 发表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10 18:16:00 发表
飞毯是典型372粉阿。。
不过这么长的文章。。 |
我承认好多观点跟37一致,但说成是他的粉,我要吐了,:default10: :default14:
他丫的就是一LM,我是如假包换的正人君子。大家都叫我飞毯君吧,叫他三七二人。:default3: :defau |
我是真LM,你是伪君子:default12:
pires84917 - 5/11/2009 7:03:00 PM
:green13: 三七二人....
37°2 - 5/12/2009 3:03:00 PM
很好的名字:defaul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