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的替代者……
michaelluofang - 5/12/2009 10:31:00 AM
再来个米西莫维奇?我们就欧也了
guestA - 5/12/2009 10:41:00 AM
阿德是个人才,但这个赛季的表现不让人满意 非洲人的确精神属性差 不过我们的环境也为他的堕落推波助澜 建议留队查看,并下适当放板凳给其压力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11:05: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5-12 10:31:00 发表 再来个米西莫维奇?我们就欧也了
狼堡的三叉戟看的我只有五个字:卧槽泥马币 太牛逼了
枪之翼 - 5/12/2009 11:18:00 AM
本特纳,花朵和贝拉都可以替代!
罗宾塞斯克 - 5/12/2009 12:17:00 PM
我觉得因扎吉不错 最牛比的无球跑动 特雷泽盖也行 法国老乡 来教教阿德什么叫无球跑动
cesc1989 - 5/12/2009 12:48:00 PM
鸡肋,绝对是鸡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2/2009 12:58:00 PM
今夏ADEBAYOR是最不稳定留队的球员. 要动作买人,首先卖人.
37°2 - 5/12/2009 6:39:00 PM
2000万英镑 到顶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的替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