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2:51:00 PM
原帖由 winer110 于 2009-5-24 18:40:00 发表
此人好似只有1.80 |
反正是一矬子
michaelluofang - 5/25/2009 2:51:00 PM
太有名了 岁数大了点
怪兽叔叔 - 6/4/2009 1:16:00 AM
操,什么JB毛。。。
Sport.co.uk understands Arsenal have completed the signing of AFC Ajax centre back Thomas Vermaelen for a fee believed to be in the region of £10 million. According to sources inside the club, the deal for the Belgian international will be confirmed in the next 48 hours.
Isiah - 6/4/2009 1:1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6-4 1:16:00 发表
操,什么JB毛。。。
Sport.co.uk understands Arsenal have completed the signing of AFC Ajax centre back Thomas Vermaelen for a fee believed to be in the region of £10 million. According to sources insid |
真Y的太夸张,如果是真的,那还真Adams不要的,教授都说要.....(以后记得说反话),此人身高只有180...
知情人士 - 6/4/2009 1:19:00 AM
不买小妖就好: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19:00 AM
卧槽 噩耗啊 中后卫都是矬子 这次还来个白人矬子 擦
怪兽叔叔 - 6/4/2009 1:21:00 AM
我还一直在盼望汉格兰德呢
franca - 6/4/2009 1:21:00 AM
同样是白人~~法齐奥的身高让人流口水~~矮子就算了~~
franca - 6/4/2009 1:22:00 AM
怪兽那新闻~~已经确定签下了么?绝对噩耗!!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25:00 AM
买他我情愿不要买的 还1000W 这钱不是打水漂么 180的非阿根廷籍白人中后卫 谁告诉我一个看好他的理由
我的汉盖兰德啊!!!!!!!!!!!!!!!!!!!!!!
franca - 6/4/2009 1:26:00 AM
完全找不到买他的理由啊~~根本不能弥补后防线最缺少的身高~~汉格兰德和来斯科特啊,就算是萨科也好啊~~
怪兽叔叔 - 6/4/2009 1:27:00 AM

斯塔姆191,维尔瓦伦是多少??
知情人士 - 6/4/2009 1:28:00 AM
按这图片看
如果那Y没垫脚
应该185左右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28:00 AM
所有资料都显示此人180。。。
知情人士 - 6/4/2009 1:28:00 AM
如果斯塔姆可以带带森德罗斯就好了: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32:00 AM
23岁 180cm 左脚 比利时人
我擦 给我一个看好他的理由
1000W啊 1000W啊 就这么打水漂了么???????!!!!!!!!!!!
怪兽叔叔 - 6/4/2009 1:33:00 AM
多了个0吧??100万
franca - 6/4/2009 1:33:00 AM
我不相信~~怪兽给出消息来源~~这绝对惊天噩耗~~别拿这种矮子糊弄我们球迷啊
怪兽叔叔 - 6/4/2009 1:35:00 AM
franca - 6/4/2009 1:37:00 AM
保持谨慎态度~~还是看好汉格兰德~~这个是真正的性价比高~~
怪兽叔叔 - 6/4/2009 1:38:00 AM
不过阿贾克斯刚刚购买了特温特的中后卫。。。是用来取代他??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3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6-4 1:33:00 发表
多了个0吧??100万 |
这人年纪不大 实力未知(但由他担任主力中后卫的阿贾克斯防守烂是真的) 但名头不小 连transfermarkt对他的估价也达到了600W欧元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40:00 AM
汉盖兰德是我的首选 其次是莱斯科特或者默特萨克 本来就没两个钱 为一矬子中后卫就花掉1000W 疯了 我擦
Isiah - 6/4/2009 1:42:00 AM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44:00 AM
上帝啊 请你阻止这场转会吧 如果已经阻止不了 就请你让这矬子体检不通过 谢谢
1000W啊 1000W啊 祥林嫂的残念
知情人士 - 6/4/2009 1:49:00 AM
看图片,他和范佩西差不多,不比斯塔姆矮多少
应该不止180才对啊
怪兽叔叔 - 6/4/2009 1:52:00 AM
那也就183而已。。。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58:00 AM
反正和加拉图雷一样高 我擦
1000W啊 1000W啊 祥林嫂的残念
怪兽叔叔 - 6/4/2009 2:01:00 AM
苏伯蒂奇据说很牛,疯子有否关注?
就一剑 - 6/4/2009 8:48:00 AM
又是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