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4:38:00 PM
嗯 是太晚了 所以我西甲看的很少 而且基本都是看的录像
Allen3 - 5/19/2009 5:05:00 PM
又是ASS
:default7:
hs_19820722 - 5/19/2009 5:06:00 PM
以后变成看8傻跟皇马了!估计教授走了,枪手走剩下的就那些丹尼神级别的废物!
阿仙与奴奴 - 5/19/2009 5:10:00 PM
稳住,估计只是boss在施压顺便帮自己减压,还没到紧要的关头,要看俱乐部怎么反应再说,赛季还没结束,一切还都太早,但可以肯定D是,V11的续约短期不会有结果,至少要等到boss去向明朗后,V11走,boss有出走几率,V11不走,boss出走几率很微,但有可能是boss先定去向,我有说话么?:default9:
asenna - 5/19/2009 5:36:00 PM
和劳尔一年一签? :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5/19/2009 6:35:00 PM
稳不住了,忍不住要YY 一下,根据boss的作风,是不会对皇马作大规模改革的,可能只会针对打法和某核心球员对更改,劳尔这类是必保的,皇马的标志性建筑啊,砍掉太不和谐了。而且到皇马了就不用一年一签了,有的是钱,老将不会被洗地出门的。:default5:
如果boss走了,最O嘴的是A23,其他人还有青春,但A23没有了,boss又走的话,A23是何其悲惨啊,如果boss只能在arsenal带一个人过去,那我希望是A23!!:default27:
helenclieanch - 5/19/2009 7:17:00 PM
依旧觉得莫名其妙的
Alexandero - 5/19/2009 8:58:00 PM
让董事会大佬们坐久了出一出汗是好事情:default10:
Ars.havin - 5/19/2009 9:19:00 PM
温格不会离开阿森纳的。
估计只是温格向董事会施压而已。董事会太不地道了,每年号称有4000万,每年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转会费。
henryz - 5/19/2009 9:30:00 PM
教授去皇马取得成功的几率不高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08:00 PM
就不能去德甲或者意甲么 四大联赛数西甲我看的最少 实在太晚
不过能去皇马享受一下挥霍无度的感觉应该是不错的
xlfour1 - 5/19/2009 11:32:00 PM
如果温格离开的话,他留下的只是一个烂摊子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34: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5-19 23:32:00 发表
如果温格离开的话,他留下的只是一个烂摊子 |
你说的对 但他不想走啊 他想建设这支球队 但那么多人高喊要给他下课的压力甚至直呼让他下课 不就是让他滚蛋么
“不是我要走 是你们让我走 好吧 那就走咯”
liuli732 - 5/20/2009 8:14:00 AM
晚清政府给中国留下个烂摊子
晴初吟梦 - 5/20/2009 9:06:00 AM
如果教授真的去皇马,而且带走一些球员,
那么先不论皇马和温格最后是输是赢,
阿森纳一定会吃大亏,而且会很惨……
高玩大师 - 5/20/2009 10:26:00 AM
崩盘
totxxx - 5/20/2009 10:44:00 AM
剪草的叔叔。。。。。。。
雷到了 。。
zllhenry - 5/20/2009 12:09:00 PM
BOSS还是挺欣赏迪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