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青年足总杯决赛(第一回合):阿森纳4-1利物浦 占据绝对优势
riquelme1985 - 5/23/2009 4:24:00 AM
就是边锋WATT
不懂我的心 - 5/23/2009 4:26:00 AM
草,这球这给黄牌。。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3/2009 4:28:00 AM
队长也挺不错! 哈哈哈! 个个都喜欢!:default5:
怪兽叔叔 - 5/23/2009 4:28:00 AM
利物浦够垃圾的了
不懂我的心 - 5/23/2009 4:28:00 AM
4比1
riquelme1985 - 5/23/2009 4:30:00 AM
裁判对利物浦留情了。。。现场玩人浪了 ,队长进了我们第4球。。。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3/2009 4:31:00 AM
谈笑用兵 4-1 , 应该还会进!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3/2009 4:35:00 AM
队长真的不错啊! 身体也很好!
不懂我的心 - 5/23/2009 4:35:00 AM
看见教授了啊
riquelme1985 - 5/23/2009 4:36:00 AM
利物浦被我们的队长搞的很狼狈。。。
riquelme1985 - 5/23/2009 4:40:00 AM
哎。。。怎么看都不是一个档次的 。。。:default2: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3/2009 4:42:00 AM
为什么我们右路攻击力都不如左路! 好奇怪!:default9:
怪兽叔叔 - 5/23/2009 4:46:00 AM
右路是队长。。。左路的兰斯布里平淡了点
怪兽叔叔 - 5/23/2009 4:47:00 AM
反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3/2009 4:53:00 AM
我意思,  一队也长期是这样, 左强右弱!
怪兽叔叔 - 5/23/2009 4:55:00 AM
扼杀了我家墨菲的好球啊
riquelme1985 - 5/23/2009 4:56:00 AM
最后还进了个好球,居然被吹越位了。。。:default1:
怪兽叔叔 - 5/23/2009 4:58:00 AM
墨菲出场后的效果比苏奴好多了
riquelme1985 - 5/23/2009 4:58:00 AM
哎。。。完完全全是压着对方打啊。。。利物浦的门将和4号都早该罚下去了,只丢4个他们运气太好了。。。
怪兽叔叔 - 5/23/2009 5:02:00 AM
锋线差了点。。。要不就不是这个比分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3/2009 5:02:00 AM
ls的签名图, 我想说好久了! 抱佩佩的4只手有点诡异!
怪兽叔叔 - 5/23/2009 5:03:00 AM
JACK很可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3/2009 5:08:00 AM
有时候嫌他出求稍慢了点!
Arsally - 5/23/2009 8:46:00 AM
恭喜小枪手们哈~~!继续加油哈~~!:default11: 还有谢谢怪兽的资料~~
枪手不独行 - 5/23/2009 8:59:00 AM
决赛居然还是回合制:oldem2:
johnchen01 - 5/23/2009 9:42:00 AM
決賽還有分兩回合
Henry3246 - 5/23/2009 10:28:00 AM
我要赛后报告
ff51 - 5/23/2009 10:43:00 AM
有录像下载不
Forward - 5/23/2009 11:01:00 AM
要是成年队也像这样牛叉该多好啊!
Forward - 5/23/2009 11:08:00 AM
布尔德:我才刚上路呢。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青年足总杯决赛(第一回合):阿森纳4-1利物浦 占据绝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