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里 - 5/28/2009 11:46:00 AM
可惜教授不是来上海啊!!!不然一定穿着我厂球衣去接机啊!!!!!
fintanwxy - 5/28/2009 11:52:00 AM
我肯定要去见见他,指导一下:“温格啊,拿个冠军吧,功利一些吧好不?”:default6:
boss - 5/28/2009 1:4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28 11:52:00 发表
我肯定要去见见他,指导一下:“温格啊,拿个冠军吧,功利一些吧好不?”:default6: |
我精神上支持你!:default12:
tomcat - 5/28/2009 6:06:00 PM
能摸摸教授不 能的话就值得一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