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特雷泽盖成为阿德巴约替代者?
johnchen01 - 5/30/2009 12:30:00 AM
阿森納是年輕得瘋了?
johnchen01 - 5/30/2009 12:31:00 AM
早個3-4年就傳過....3年前還有可能,現在來的話我也不接受
zllhenry - 5/30/2009 9:44:00 AM
特雷泽盖的冲击力在英超谈不上优势 而且他也不会做球和带球 前锋要么有冲击力例如德罗巴 要么有速度例如亨利  要么有技术例如C罗
Noriping - 5/30/2009 2:02:00 PM
特秃这个前锋是我个人第二最喜欢前锋 非常希望他能来
阿仙奴拥趸 - 5/30/2009 3:27:00 PM
我反对查斯古特来阿仙奴,太老了。
rosicky001 - 5/30/2009 6:03:00 PM
温格总是喜欢养些门客......
枪手风之子 - 5/30/2009 7:19:00 PM
特雷泽盖本赛季状态已经一落千丈了 夏天有可能被尤文扫地出门 难道我们又要减法国便宜货???
wlb410163309 - 5/30/2009 8:01:00 PM
太老了   教授不会卖的
Liquid000 - 5/30/2009 10:05:00 PM
不如要德罗巴
漫步者 - 5/30/2009 10:07:00 PM
是比阿德好。但如果是他的话,还不如当初留下亨利 所以我认为不太可行
derley - 5/31/2009 5:35:00 PM
曾经每年夏天都会YY下 特秃和亨利的组合 现在 物是人非了。。
cesc1989 - 6/5/2009 1:02:00 PM
老年才来英超.....
漫步者 - 6/5/2009 6:33:00 PM
原帖由 D.Trezeguet 于 2009-5-29 18:08:00 发表 请不要把我和什么西瓜拉 八万拉 混为一潭 谢谢:default2:  
这个好玩,哈哈
zck6550 - 6/5/2009 9:07:00 PM
确实买他还不如留住亨利
xiu_song3 - 6/5/2009 11:07:00 PM
那时候经常这样YY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特雷泽盖成为阿德巴约替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