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2:03:00 AM
最希望欧冠,可能吗?
37°2 - 5/31/2009 1:19:00 PM
酋长杯也算冠军:default7:
Forward - 5/31/2009 10:26:00 PM
更重要的是中段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10:38:00 PM
嗯 开季虽然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圣诞赛程和冠军杯赛事进入8强阶段以后的比赛 那才是比拼阵容厚度和球队耐力的时刻
怪兽叔叔 - 5/31/2009 10:39:00 PM
去年咱们开局也很牛
derley - 5/31/2009 10:43:00 PM
我也希望啊
LOVE阿仙奴 - 5/31/2009 10:59:00 P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5-31 2:02:00 发表
最少一样冠军 |
顶你.
阿仙奴拥趸 - 6/1/2009 12:53:00 PM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xiu_song - 6/1/2009 1:23:00 PM
很难的,赛季初要磨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