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8520 - 6/1/2009 9:27:00 AM
拜读,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CANA,我要野蛮人~:default7:
kkdowning - 6/1/2009 10:05:00 AM
砸钱吧
1400W应该能行吧
michaelluofang - 6/1/2009 11:50:00 AM
技术型后腰不多…… 多是膏药型或者拦截型
zero - 6/1/2009 2:02:00 PM
最看重能马上适应球队这点,如果相较其他水平相当者,岛国人贵点贵在能马上适应,我觉得很值
37°2 - 6/2/2009 12:57: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5-31 21:08:00 发表
老实说,不看好巴里。
巴里已经达到顶峰了,想再进步,基本没可能。 在维拉这个小池塘,他能做只大鱼,但在阿森纳,想做大鱼,他不进步点是不行的。
如果要买,我宁愿买阿什利.杨。 |
他的实力在阿森纳足够做大鱼
你别把阿森纳目前的这些球员看的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