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赛季前第一场比赛 儿童基金会慈善赛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怪兽叔叔 - 5/31/2009 10:49:00 PM
没错,刚刚百度了一下,巴萨就一装逼的。。。
helenclieanch - 5/31/2009 11:16:00 PM
考虑看看季前训练
37°2 - 6/1/2009 1:0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31 22:47:00 发表 巴萨和皇马根本不能用一般企业的角度去考虑他们的运营 还记得佛伦蒂诺当年是怎么帮皇马还清债务的么 绝对的丑闻啊 整个一个国家队 举国体制
巴萨的背景更特殊 闹独立地区 Y的,他们可以不考虑负债
zero - 6/1/2009 2:11: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5-31 18:34:00 发表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5-31 15:49:00 发表 沽名钓誉,三年前就很BS他们这种虚伪的做派~~~:default1:
我不这么认为,在这个商业至上的时代,能有这样一个大俱乐部这样做太难得了
我也不这么认为,能坚持107年没有广告,沽名钓誉? 确实是一种坚定地信念,相信他们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不敢也不能动这个奶酪,很好的传统!
法国人 - 6/1/2009 11:05:00 PM
7月13日 感觉很熟悉。。。
枪手风之子 - 6/1/2009 11:06:00 PM
狗屁传统 你让他们自负盈亏看看 传统 填饱肚子才有资格谈风骨
怪兽叔叔 - 6/2/2009 2:01:00 AM
找不到赞助商而已。。。传统个毛
37°2 - 6/2/2009 12:4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1 23:06:00 发表 狗屁传统 你让他们自负盈亏看看 传统 填饱肚子才有资格谈风骨
皇马巴萨用的都不是自己的钱
unicorn - 6/2/2009 1:01:00 PM
他要是一直没广告,然后也不拉赞助,直接就给了unicef了,那还能说说是有钱人做好事 明明是想拉赞助来着,结果拉不到高价的,低的又嫌没面子不肯要,然后就给了unicef了,虽然结果是一样的,但是动机就完全偏了。。。 可是,这年头,装B照样不缺人夸,只要是冠军,就会有人愿意舔你屁沟 添完曼联,舔巴萨,不知道哪个味道更好?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新赛季前第一场比赛 儿童基金会慈善赛 阿森纳VS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