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6/2/2009 8:30:00 PM
37还不知掉: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6/2/2009 10:24:00 PM
是知道 不是知掉 谢谢
鹿丸 - 6/2/2009 11:40:00 PM
欧冠就是敛财的捷径,但竞争太激烈
找新的赢利点很重要
37°2 - 6/3/2009 1:49:00 AM
阿森纳只能靠欧冠
其他的方面做的很差劲
derley - 6/3/2009 12:01:00 PM
我有好几句没看懂:default10:
fintanwxy - 6/3/2009 12:10:00 PM
我觉得这条消息很重要。但同时渴望某位好心人能帮忙做个比较:
这几大俱乐部去年的转会投入和收入做一个横向对比。
我猜测对比结果应该是:阿森纳可能是最划算的,用很小的投入得到了最大的收益。
要是能做个疯子上次那种 EXCEL表的形式,那就完美了。: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10: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3 1:49:00 发表
阿森纳只能靠欧冠
其他的方面做的很差劲 |
我觉得我们的商业主管人选应该眼光放宽一点 不要局限在足球圈 各个领域 只要是做出卓越成就的CEO 都可以考虑吸纳嘛 当然 还要给他足够的授权 这点是关键。。。
37°2 - 6/4/2009 12:19:00 AM
肯扬这方面做的很好
Arsally - 6/4/2009 5:14:00 PM
挺好的。。如果加上我们的门票估计也不错呢
becks1120 - 6/5/2009 10:18:00 A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6-2 6:22:00 发表
可發亞洲市場
尤其中國市場 |
看了下我们这里的阿森纳专卖,不论是鞋,还是衣服,都难看,很难想象能维持多久
问了下服务员,至少应该有条围巾卖吧,我看也就这个肯定不会难看,结果还告诉我暂时没到货。
是在NIKE阿森纳专卖,不是私人小店,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