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enger1981 - 6/9/2009 9:49:00 AM
走就走吧!
michaelluofang - 6/9/2009 9:57:00 AM
目前金融危机下 能把自家球星卖到20M以上的 就可以了 不过阿德去AC还是…… 有了AC的球迷哲科 还有帕托在 更何况莱昂纳多一定很喜欢小罗 4321呗 哪儿要阿德的必要?而且AC也不大可能收购一个名气不算顶级 状态也不算很好的球员吧
zllhenry - 6/9/2009 10:51:00 AM
1500W 开玩笑
不过买来哲科替阿德 到是会有积极的改变
zllhenry - 6/9/2009 10:53:00 AM
AC米兰手里有6500W现金 赶紧去敲诈一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9/2009 12:23:00 PM
惨,亏大了
不过今年的表现就值这个价.
pires84917 - 6/9/2009 12:44:00 PM
成交应该在2000w左右
3000w?除非米兰真是傻子
george.arsenal - 6/9/2009 1:24:00 PM
趁着米兰还有钱,能多赚就多赚一点,安胖干嘛不去皇马,真是
Arsally - 6/9/2009 2:15:00 PM
纳斯里爆料。。呵呵~~
枪之翼 - 6/9/2009 2:32:00 PM
实在要走就多卖些钱,布莱克本的圣克鲁兹不错
枪手风之子 - 6/9/2009 2:41:00 PM
回楼上 圣克鲁斯坚挺一个赛季后终于回复玻璃本色
怪兽叔叔 - 6/9/2009 2:46:00 PM
贝巴不错。。。
Arsally - 6/9/2009 2:50:00 PM
怪兽签名儿图片不错。。。:oldem1:
枪之翼 - 6/9/2009 3:00:00 PM
生克鲁兹是有点玻璃,唯一的风险:green78: :green78: :green78: :green78:
rosicky001 - 6/9/2009 3:02:00 PM
完全可以走人
只是多换些银子来就行了
iceupzhang - 6/9/2009 3:05:00 PM
卖了不买前锋了。
小本直接上位了,那个租借在外的什么辛普生替补。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9/2009 4:43:00 PM
2000w拿去,记得给我们下次出售的百分之20就可以了
Ars.havin - 6/9/2009 4:50:00 PM
好像是法国《队报》的消息。该报的消息向来是比较严谨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9/2009 5:01:00 PM
当年亨利走,也是队报的消息...
jaychou - 6/9/2009 5:17:00 PM
泽科
咱厂 米兰(以卖卡卡必买人)
八月
37°2 - 6/9/2009 8:18:00 PM
2000万以下免谈
Liquid000 - 6/9/2009 9:55:00 PM
米兰把八月连同加拉一起带走吧,森头也买断吧
guasmile - 6/9/2009 10:59:00 PM
你快滚蛋吧.留在这里带坏班年轻人.
阿仙奴唔需要你呢D咁嘅人.
guasmile - 6/9/2009 11:01:00 PM
赞同大佬.圣克鲁兹变回玻璃了
37°2 - 6/10/2009 12:51:00 AM
玻璃体质改不了
cloudlgr - 6/10/2009 9:32:00 AM
可以宣布AD留守了。。。AC买了哲科了